2020-2-21
-
在看 Mayday Season 20
4年3月前 · web
2020-2-15
-
看过 鬼滅の刃 近年大热的漫画改,设置在大正时期,全员和服,有种复古的美感。剧情方面前几集挺无聊的需要忍,男主又圣母又妹控有些一言难尽,剧情展开人物陆续登场后好看了不少,至少能PK掉隔壁的凉凉学院。幽浮桌的改编也比较到位4年3月前 · web
2020-1-16
-
看过 彼方のアストラ 设定有些bokurano和无限的未知的即视感,总体来说还是好看的,悬念和反转比较多,看似不合理的地方后续都成了伏笔,不足之处在于硬往严肃题材里加上搞笑桥段很冷,整个故事又显得幼稚和理想化,没有完全摆脱日式高中小屁孩改变世界的俗套4年4月前 · web
2020-1-14
-
在看 彼方のアストラ
4年4月前 · web
-
在看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4年4月前 · web
2020-1-13
-
在看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58)
4年4月前 · web
2020-1-11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也变成情怀片了,两季TV版里的人物除了凉透了的几位悉数登场一遍,剧情嘛嘛,人物有些微妙的ooc,特别是cc女神软妹了许多。敌方弱鸡,出场装逼三分钟就会被虐,除了预测能力被正方吊打,主要看点还是能听到熟悉的鲁氏中二台词,还是蛮亲切的4年4月前 · web
2020-1-5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依然是高质量的搞笑片,不过貌似坑还没填完4年4月前 · web
-
在看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4年4月前 · web
2020-1-3
-
看过 BEASTARS 从OP就可以看出本片质量不俗,世界观独特中带着些诡异,毕竟各种动物都忠实还原了特征,但是又长得太像人,仿佛皮套演员。故事本身也是披着动物外皮的现实流群像剧,爱情依然是主线,只是女主的过于开放让人有些不能接受。总体肯定是值得一看以上,但是也没有特别想看第二季的动力4年5月前 · web
2019-12-28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阿库娅的精神继承者,结局前看得异常欢乐,制作水准也是本季数一数二,但是最后两集处理得太赶,回忆杀里确实有感动的点,也解释了男主的行为方式为啥这么奇特,但是魔王就连正式出场都没有就被草草处理掉了,然后开始悲情一波,和前期悠然风趣的氛围差距略大。不过总体还是异世界流里比较好看的番剧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8057)
4年5月前 · web
2019-11-20
-
在玩 7年後で待ってる
4年6月前 · web
2019-11-3
-
在看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天気の子 一开始感觉还不错,满屏幕的大都市风情,故事也蛮有意思,但是到最后半小时越来越拖和扯,还演了段没啥意义的追捕桥段,最后一个三年后就突然没了。诚哥其实也不算退步,他一直就是重画面轻剧情、只擅长描写小情小爱的细腻派监督,这片算是他的正常发挥。有些可惜的是,天气之子的idea是很好的,也并不比君名差,但是没有了精彩的故事构建,回想起来就没有那么打动人了。综合说,是7.5分左右的样子4年7月前 · web
2019-10-21
-
在看 BEASTARS
4年7月前 · web
2019-10-18
-
看过 ギヴン 放学后轻音部,音乐挺好听的,恋爱方面非常清水,不过原作也差不多是这样。制作还行,不过总觉得大段回忆前男友有些那啥?另一对嘛就更是几乎毫无进展了。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季4年7月前 · web
2019-10-5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还好没掏钱去电影院看,这部剧场版又回到了常规的辣鸡水准,剧情乱七八糟,主要人物一堆但是没一个突出的,bug倒是很多(小兰和毛利大叔居然认不出毫不乔装的柯南),看似线索很多但是没有清晰主线,boss没存在感,最后惯例性炸个建筑,全员小强式生还。要推理没推理,要感情没感情,观感还不如某些tv特别篇,比去年的零执差多了(果然还是要靠比较的)4年8月前 · web
-
在看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4年8月前 · web
2019-10-4
-
在看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8057)
4年8月前 · web
2019-10-3
-
看过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优缺点都非常明显,优点是制作精良,音乐好听风格丰富,是同类片里的佼佼者。缺点是剧情平淡到可有可无,单元剧到最后来个大合唱就算奇迹,之前猜测各种政治阴谋伏笔的观众纷纷被打脸。因为剧情不够精彩,显得歌曲记忆点也不足(对比MF里的钻石裂痕等歌曲)。纵观全片,俩女主从一开始就一见如故,然后顺风顺水到结束,没有任何大的波折,反过来安吉拉的故事倒是更好看些4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