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
看过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BLACK LAGOON 2 部番组 4年4月前 · web
2019-10-26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鬼滅の刃、罗小黑战记 3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
2019-8-12
-
在看 鬼滅の刃、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2 部番组 4年8月前 · web
2019-8-1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7.5 久负盛名。对文戏期待过高了结果非常弱智(真的不要再重复念经了)。但是打斗场面太好看了,太燃了,太爽了,配乐太牛逼了。对主角的塑造有点问题。4年9月前 · web
2019-5-3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制作尚可。前期设定还挺新奇的,后期无脑爽文轻改套路,比较无聊5年前 · web
2019-4-8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7.9 本季度观感最佳。演出分镜真棒,少女心纠结的情节微妙又美好。很适合心情不好的放松,但也止步于此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0 7.8 (17053)
5年前 · web
2019-2-16
-
读过 bee-be-beat it!びーびーびーといっと!-天神学園浪漫あるばむ
5年2月前 · web
2019-2-11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作为总集篇还挺好的5年2月前 · web
2019-2-10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一口气看完了,世界观实在吸引人……像是电影院的大桶爆米花。毛病很多,剧情普通,节奏一般。5年2月前 · mobile
2019-2-6
-
想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一部很难评价的作品,优缺点都非常明显。前中期非常惊艳的表现力。希望人物感情可以更自然饱满一些,反复煽情实在无力了。声优总体的歌剧/配音表现不是太好。ed真的很好听…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4 7.9 (10646)
5年2月前 · mobile
2019-1-20
-
在看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5年3月前 · mobile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0 7.8 (17053)
5年3月前 · mobile
2019-1-6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可能是今年看过的最套路与反套路的番剧。看到最后眼泪哗哗地流,感动啊。5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好看紧张的智斗番。主角真实赌徒心理。全程表情:这也能翻盘??.jpg zawazawa魔音贯耳。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暖かい5年3月前 · web
2018-11-6
-
创建了新目录:我一定会强推给别人的番剧 个人向名作5年5月前 · web
2018-11-2
-
看过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没有亮点…………5年6月前 · web
2018-10-20
-
在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5年6月前 · web
2018-10-11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抱着很不看好的心态看完了,发现居然还可以。扎实稳定的过渡,评分+1。希望节奏保持5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