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
-
完成了 最愛 10 of 10 话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最愛 5.5 -- 完美踩中了我的雷点...充满了各种日式矫情,无论是男女主间的暧昧还是剧中人物对待事情的方式看法,直接齁熏到。收尾略仓促,加濑就这么跑了?ep.8后藤的形象玩崩,后面越看越草生。全剧大概就只有弟弟还能看得顺眼一点。以及经典悬疑雷声大雨点小。2年5月前 · web
2021-12-8
-
想看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6.3 (3658)
2年5月前 · web
2021-11-29
2021-11-20
-
想看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2年6月前 · web
2021-9-12
-
完成了 ○○さえいればいい。 8 of 8 话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さえいればいい。
2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 of 12 话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7.9 -- 以为是画女硬说男系列...妹想到真是女的。大沼心惯有的PPT模板分镜(?),桌游部分很有魅力。ep.7好,ep.9staff表笑疯了。 / 京子应该无了吧,真心戳我,只能看小说去了。单向链恋情的痛苦wuwuwu / 业界真实(大概),虽然我是很期待教え子的动画化,但出不了就是不行。2年8月前 · web
2021-8-21
-
看过 カロリーメイト web movie | 「夏がはじまる。」篇
2年9月前 · web
2021-8-3
-
想看 うた∽かた
2年9月前 · web
2021-7-15
-
想看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2年10月前 · web
2021-7-11
-
看过 ep.2 10年前に戻ってきて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2 ただ才あらば用いる
2年10月前 · web
2021-7-10
-
完成了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 of 13 话
2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 of 12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6.1 -- 这玩意儿吧,你要说把它当成恋爱片看好像不太行,喜剧片也不太行,恋爱喜剧我又觉得配不上,太过半吊子了。人物表现混沌,脑回路清奇过人,ep.12的青梅女友理论太强了(笑)。ep.3/6/9/12两男配的上帝解说不明觉厉,尬舞有笑到。 / 本体大概在广播剧?2年10月前 · web
2021-7-7
-
看过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7.5 -- 不愧是このすば精神续作(好像真的有联系?),全程基本笑着看完了。可惜战斗部分实在太拉胯,远景也没有好好画。但起码主要人物塑造的可以,光冲沙雕程度去看也是有看头的。 / 幻樱翻的太草生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