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4
-
在看 South Park Season 21
6年7月前 · web
2017-9-19
-
看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少女心满载汪汪汪6年7月前 · mobile
2017-9-9
-
在看 黑白无双 第二季
6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京阿尼作画世界第一!剧情还是日式校园霸凌和互相理解,小家子气。圣母和绿茶有点微妙。中方运营是傻逼,居然还有删减。玫瑰色和灰色的高中生活都不属于我了。妹妹超棒!6年8月前 · mobile
2017-8-6
-
在看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てーきゅう 9期、魔法陣グルグル 3 部番组 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大概是c3魔方少女那种级别的轻改吧,看完爽一下。6年9月前 · web
2017-7-18
-
看过 大护法 期待较大,观感一般。更像是导演的自嗨作,角色时不时就来几句诗,太尴尬,太意林,太文青。世界观也比较生硬。不过画面是挺不错的,剧情比大鱼好多了。cult片,弄成24分钟独立动画可能观感更好。6年10月前 · mobile
2017-7-11
-
看过 有頂天家族2 还算有趣,但是不如第一部的观感。前面白话了大半篇幅的日常,后面终于有点精彩的设局,忽然就不明不白地就GE了。6年10月前 · web
2017-7-10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6年10月前 · web
2017-5-27
-
看过 One Room
6年11月前 · mobile
2017-5-1
-
看过 幼女戦記 帝国主义沙文主义大毒草,主角是幼女,是反派,是理性主义者,是反神者,无同理心,战争狂。爽,好看。7年前 · web
2017-4-29
-
在看 月がきれい、有頂天家族2、ID-0、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等 8 部番组 7年前 · web
-
看过 ACCA13区監察課、信長の忍び 2 部番组 7年前 · web
-
搁置了 戦国鳥獣戯画〜甲〜
7年前 · web
2017-4-20
-
看过 ずんだホライずん 日本农业不发达 必须要有金坷垃7年前 · mobile
2017-4-8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画面效果和致敬都够意思了,但是95的硬核哲学被弱化了,反派的设定太随便,95傀儡师的设定和主题很契合的,现在改成爆米花爱情片设定了。还是喜欢95版最后融入网络的设定,相反很多赛博朋克都是热爱人类的结局。7年1月前 · mobile
2017-3-30
-
看过 けものフレンズ 斯国一~ 塔诺西~7年1月前 · web
2017-3-26
-
看过 龍の歯医者 也就这样了,回去做EVA吧7年1月前 · web
-
在看 龍の歯医者
7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あいまいみー~Surgical Friends~ 2 部番组 7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