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2
-
玩过 MARIONETTE 官中好评,像素风格的小黄油,模拟开窑子。像素风格做的非常不错,动作到位,马赛克渲染的赛博近未来感也很好的表达出来。经营部分normal难度下过于轻松的打穿了,想要稍微有些挑战的玩家建议从更困难的难度开局。剧情方面内容不多但是还是很好的扣在了这个赛博朋克的主题上,设计的很不错但是感觉完成度和容量都有待加强。整体而言算是一个合格的值得推荐的小游戏。2年1月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MARIONETTE 2年1月前 · web
2022-3-14
-
想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オッドタクシー 3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2-21
-
玩过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年3月前 · web
2022-2-9
2022-2-5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前半有很多意义不明的枪战...后半稍微找回一点以往的感觉,但还是有些漏洞,比如少佐这帮人突然连表面上公务员都不装了,后人类目前来看只是超级乎想象级别的黑客,看不到什么“亮点”...以攻壳的标准来要求确实还是不太行,期待续集能不能补上这些遗憾。2年4月前 · web
-
完成了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 of 12 话
2年4月前 · web
2022-1-17
-
完成了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8 of 12 话
2年4月前 · web
-
在看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2年4月前 · web
2021-12-29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2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2021-12-20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从制作到剧情完全没有死角。表面上是异世界冒险谭,实际上是自我救赎的旅途。对死宅的service也是非常到点,可以说是少有的能让人完全投入的动画了。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4 8.3 (14420)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ep.23 目覚め、一歩、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4 8.3 (14420)
2年5月前 · web
2021-12-14
-
完成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1 of 12 话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4 8.3 (14420)
2年5月前 · web
2021-12-10
-
在读 ぐらんぶる
2年6月前 · web
2021-12-7
-
看过 ログ・ホライズン 作画和剧情质量都很稳定,冒险者们穿越游戏世界之后的剧情发展非常“真实”,比起各种漏洞百出的异世界剧情可以说好一万倍。问题两个,一个是“出现问题-解决问题"这个循环有点生硬,好在问题本身和解决方式质量都还不错;一个是女主真不是很戳我,好在感情戏并不是那么重要,且作者似乎非常清楚女主的问题。2年6月前 · web
2021-12-3
-
在看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2年6月前 · web
2021-11-29
-
完成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9 of 12 话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4 8.3 (14420)
2年6月前 · web
2021-11-12
-
完成了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6 of 12 话
2年6月前 · web
-
在看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2年6月前 · web
-
玩过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很有意思的独立作品,虽然画风和用色不太专业,剧情仔细推敲也充满了都和,但前期的气氛渲染到位,整体故事结构至少相对完整,属于挺有意思的作品。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