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
-
抛弃了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有害垃圾1年4月前 · web
2023-1-19
-
看过 仙剑奇侠传三 1年4月前 · web
2023-1-16
-
在看 三体 先不说闪回和叙事节奏,我说第一集风格像刑侦和我心里的悬疑味不太一样,有NT就开始阴阳怪气,你先搞清楚刑侦悬疑和科幻悬疑的区别,在搞清楚我说刑侦不等于悬疑,不代表我说这么拍不行,最后再说,科幻感不等于科幻元素,所谓的悬浮车高科技武器和设备都是科幻元素,而科幻感并不是只能靠这些营造出来,别人评价科幻感不足就让他去看三体动画的,那我只能说你们就是饭圈魔怔粉1年4月前 · web
2023-1-10
-
想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先期待一手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192)
1年5月前 · web
2023-1-9
-
在看 僕とロボコ 还挺有意思1年5月前 · web
2023-1-8
-
在看 NieR: Automata Ver1.1a、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4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很有意思,而且很可能像慎勇一样带火一个题材类型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5.9 (1603)
1年5月前 · web -
想看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原作勉强还算有点意思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ドラえもん、Tom and Jerry、日常、Arcane、ヒカルの碁 等 10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5月前 · web
2023-1-7
-
看过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男子高校生の日常、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正解するカド 政治正确的卡多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B型H系、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等 6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想看 君のいる町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蓝毛女主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ゆるゆり、こみっくがーるず、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等 1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RELEASE THE SPYCE 经典超短裙+大白腿当特工,歹徒兴奋拳是吧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上野さんは不器用、School Days、恋愛ラボ、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等 17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想看 ベン・トー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GJ部、俺物語!!、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等 8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極主夫道、Another、ゾンビランドサガ、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等 9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