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4
-
看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剧情杂乱无章,漫无目的,节奏过分紧凑,好无观感,人设散乱,除了作画一无是处,可能出想要做好,但也不过是一部垃圾罢了1年前 · web
2023-6-1
-
完成了 STEINS;GATE 25 of 25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剧情、人物、叙述自然不用说,最底层的水平,连最后的希望-卖肉都做不好,属实看不懂,这弹窗和黑幕是在干嘛?遮羞布?1年前 · web
2023-5-31
-
完成了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 of 10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很有趣1年前 · web
2023-5-30
-
完成了 アホガール 12 of 12 话
1年前 · web
-
完成了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 of 12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アホガール、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2 部番组 1年前 · web
-
完成了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 of 9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不理解,不懂白学,实在欣赏不来1年前 · web
-
完成了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 of 12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幼儿画风是特色就不提了,但是网瘾痴呆男主加一个面瘫哑巴实在无法恭维,前期剧情还好,到了大野回来和男主重逢就开始乱讲了,要这样何必安排女二呢,吃灰?1年前 · web
-
完成了 さんかれあ 13 of 13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さんかれあ 挺拉的一部番,有开头但是没结尾,事情一个没解决,剧情发展全靠降智,不如做成工业糖精或者里番1年前 · web
2023-5-29
-
看过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年前 · web
-
完成了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 of 12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はなまる幼稚園 真的卡哇伊1年前 · web
2023-5-28
-
完成了 ニセコイ: 12 of 12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把那个傻逼满去掉还能看,服了这种傻逼角色1年前 · web
-
完成了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 of 12 话
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