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
完成了 スパイ教室 12 of 12 话
1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间谍教室》5分,两季一起补的。一句话概括就是“间谍教室×,间谍过家家√”。但凡带一点点脑子看都会被侮辱智商的搞笑片,看完纯属为了看他整活和乐子,智慧女神雨宫天制造的欢乐功不可没,如果收收他那经典日本人自我感动型剧情还能给个6分。1月7天前 · web
2024-4-16
-
完成了 学校の怪談 3 of 20 话
1月10天前 · web
-
抛弃了 学校の怪談 3集弃,对小朋友来说有点恐怖,对大人来说有点幼稚1月10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カミエラビ 12 of 12 话
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カミエラビ 3分3.5集弃,超能力大逃杀的《未来日记》模板框架,低能儿的故事剧情安排,换句话说就是抄都抄不明白,真的是重量级的厕纸角色塑造,经典的日轻低能儿男主缺爱+悠游寡断+自卑不止还要+龟男,复活女主不复活基友并不会显得你的故事有多沉重残酷,只会告诉观众你和你的男主都是究极龟男。经典死到临头都还在圣母还在“我不想战斗”然后外挂一开完成反杀然后继续叨叨念念“这种事情好奇怪啊”“为什么我非得战斗不可啊”就到了下一个对手继续死到临头不想战斗又继续开外挂反杀,没有一点智力成分在里面然后不带脑子看就什么闪光点要素都找不到了。1月10天前 · web
-
完成了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 of 13 话
1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9分,斯巴拉西!故事很有趣,恋爱喜剧的超展开也不少而且不会太出格还能圆回来,男女主攻防博弈拉扯也是细节满满,然后正经讲故事的节奏不拖不赶安然有序。角色塑造也有魅力,比如男主虽然自卑但关键时刻他真敢把握,而且内心活动也描写的很细腻,一不小心就会产生“天哪这简直就是我”的kimokimo错觉。然后女主是真的可爱,是那种全方位无死角的可爱,根本不需要用故事衬托单凭日常言谈举止刻画出来的可爱。然后配角也都挺好的,连下头男基友都没有那种需要就搬出来用完就扔掉的剧情工具人的出戏感,虽然第11集运动会的决斗有点生硬。然后缺点就是以前第一季的时候也同样吐槽过的时不时给你整一波下头狠活,感觉就像有人从屏幕里伸出一条手臂一拳打醒了还沉浸在酸甜青涩的美好氛围的我,虽然比起第一季来说收敛了许多。总的来说非常好,剧情足够有趣、感情足够细腻、嗑起狗粮来甜而不腻的1v1恋爱故事。1月11天前 · web
2024-4-14
-
发表了新日志:《久保同学不放过我》写个短评居然超过了字数,只好发评论了。 7分,标准的狗粮闪光弹非常科幻的动画。减分点在男主的存在感设定过于离谱。 说他是工业糖精吧其实也是,不过就有点一笔带过不太公平了,好歹也是有感情线进度条也就说有了故事性的工业糖精。 我只能 ...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写个短评居然超过了字数,只好发评论了,总之7分。1月12天前 · web
-
完成了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 of 12 话
1月12天前 · web
-
完成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3 of 12 话
1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4分3集弃,既不恐怖也不悬疑,几个小故事几乎没有任何悬念,每个看完都是“啊?然后呢?所以呢?”的感受,几乎没有故事性,所有展开只为了安排最后的猎奇画面,只能说点子还行,故事一坨屎。1月13天前 · web
2024-4-13
-
完成了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3 of 12 话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60 7.8 (5191)
1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6分3集弃坑,画面很好、幼女很可爱,可是不适合我。看网友们的讨论评价和表情包还以为是幼儿园养女儿那种纯卖萌治愈系,实际上是角色单元剧+萌豚空气系+爱豆露偶像这种框架结构。不行就不行在爱豆的部分,好端端总要给你整个低气压挫折矛盾之类的然后一转U咩kirakiradokidoki强行感动一波才能完成自我突破。虽然比起灰姑娘卯月那波“我什么都没有”收敛多了,但还是接受不了这种刻晴的套路,说白了就是强行拿故事塑造角色,非常的出戏。男主也很难绷得住,第一集一看就是《僵尸百分百》男主的异时空同位体,就是一股满腔热血kirakira的被黑心公司吃干抹净的既视感。所以说画面很好、幼女很可爱,可是不适合我。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60 7.8 (5191)
1月13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药屋少女的呢喃》写个短评居然超过了字数,只好发评论了。 总之8分,本来嫌弃男主太油腻想减1分的不过还是算了。 故事完整度很高,讲故事的节奏也很舒服,全剧有大量却不会多余的对话和主角的自言自语,听起来完全没有觉得在拖节奏,可以说基本上不是在给观众解谜 ...1月13天前 · web
-
完成了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 of 24 话
1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写个短评居然超过了字数,只好发评论了,总之8分!1月13天前 · web
2024-4-12
-
完成了 ミギとダリ 13 of 13 话
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7分,是个不错而且完整度很高的故事,双子兄弟寻找真凶为母报仇的主线,在《在下坂本》(同原作者)那种夸张式的搞笑,和一些美式恐怖?的人物刻画的渲染下,让人心里肚里都凉凉的又忍不住顶着寒意看下去,观看体验可以说新奇又有趣。缺点就是我不太满意这个包饺子结局,不是我不喜欢包饺子结局,而是气氛都到这里了不应该是半悲剧收尾的吗?这个包饺子结局会让前面的悲剧无法得到对我来说的解决,这么荒诞的前因竟然有这么接近圆满的后果?这让我感到有种绝体绝命油门踩死冲下悬崖到最后一脚刹车人车都没事然后嘻嘻哈哈各回各家的背叛感。好吧我不装了,我确实是喜欢那种“杀了你然后再自杀”的重磅戏码,你不能给我看“先杀了你,然后我自杀没死”的半吊子戏码啊,就好像做爱做到一半不给做了一样,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啊?”然后内心装满了失落感。1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