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9
2022-11-7
-
在看 SPY×FAMILY 第2クール、ぼっち・ざ・ろっく!、チェンソーマン、アキバ冥途戦争、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等 9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11-4
-
想玩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1年7月前 · web
2022-10-29
-
看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 风格和氛围都非常独特的作品,但不能对上电波的话追起来会有乏累感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Engage Kiss、凡人修仙传 年番、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3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10-15
-
玩过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以最核心的杀人事件篇而言,这种程度的诡计如果是在本格推理小说里,就是最基础的入门级,信息量不大的同时也没有什么干扰信息,凶手非常好猜。不过整体的事件节奏相当紧凑,氛围感也不错,考虑到原作的年代以及AVG的代入感,体验可以算得上比较不错了。“杀人事件篇”和“恶灵篇”以外也有很多挺有意思的不同维度的番外性质的篇章,是不错的侧面补充。可惜主要的故事不论是结构还是日常都比较单薄,不然可以给到8分1年7月前 · web
2022-10-12
-
在玩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1年8月前 · web
2022-10-8
-
想玩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1年8月前 · web
2022-9-25
-
读过 魔眼の匣の殺人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或许会成为2022年必看的动画之一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与其说是瑕不掩瑜,不如说是瑜不掩瑕。瑕的部分加上过高的话题度导致了某种程度上的反噬,瑜的部分我觉得7分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是白河豚的话还是比较推荐的。1年8月前 · web
2022-9-18
2022-9-17
-
玩过 夏ノ鎖 颇有巧思的短篇监禁调教系佳作。在相对接近现实的背景设定下,男主自卑、敏感、变态的犯罪心理被描写得非常细腻——这种心理虽然让人难以共情,但也能让人跳出视角的桎梏,更好地去推敲他犯罪的动机、经过与最后不同的结果;女主的坚强和温柔也凸显出了男主强硬的暴力下内心的卑劣和软弱。end4和en5都颇令人回味。可惜受限于题材及长度,本作恐怕也很难得到太高的评价了,但其内核还是挺值得花更多的时间去品味品味的。1年8月前 · web
2022-9-11
-
在玩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83 8.3 (1381)
1年9月前 · web
2022-8-8
-
玩过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1年10月前 · web
2022-7-25
-
看过 SPY×FAMILY 1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Engage Kiss、よふかしのうた、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等 8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euphoria 等 17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2022-7-21
-
将 いいよ恋よ 加为了好友 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