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0
-
在看 三体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3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1-27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8 of 12 话
1年6月前 · mobile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 质量算是挺高的了(但在我看来mappa加电锯人这个组合期望还是给太高了),总感觉mappa没有把原作的感觉做出来,3D打斗习惯点了还好吧,为啥最新一集没把棒棒糖的地方做出来,算是让我看漫画记忆最深刻的几个点之一,我还觉得那个地方挺有意思的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1-26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虽然觉得前期演出有点过度,但不知是习惯了还是动画本身控制的更好了,亦或是我更喜欢这部作品了,从live前后开始这部动画的演出真的太太太神了,多种表现形式都做得很好,每话都不是那些顺理成章的结局,总是来点反转,使得剧情也更加有意思了1年6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 of 12 话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29
-
看过 ReLIFE 看完后质量可以说中规中矩吧,不说制作的问题,节奏和主线走的稍微有点奇怪,但情感线都做的挺好的,bgm总感觉配的不大衬景。没看过漫画,感觉这个题材篇幅可以更长更深(听说完结篇是总筹的,挺感动的)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2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后期大卫成长后有点赶了,最后决战把笔墨全用在赶路被追杀上,最后和重炮打可以说被秒杀,毫无看点,个人觉得一集把插曲用两遍是一个很拉的行为,虽然这歌确实好听,衬景;大卫这个角色塑造的很好,这些点让我评8分,lucy人设大爱我加1分,最后想说每次月下kiss都是绝美的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12
-
看过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Coraline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
想看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How to Train Your Dragon、Toy Story、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等 9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
想看 刺客伍六七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Frozen、We Bare Bears Season 2、鬼滅の刃 等 1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24
-
看过 ep.6 センパイからもらいたいので
1年9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432)
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Engage Kiss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想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年9月前 · web
-
想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年9月前 · web
-
搁置了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らき☆すた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