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6
-
看过 キミはやさしく寝取られる THE ANIMATION、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山姫の実、聖華女学院公認竿おじさん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5-19
-
玩过 仁王2 “请出示你的奖状”,鉴定为“为难而难” 阿秀:什么叫战国第一美女啊,战术后仰2年前 · web
-
看过 夫は知らない、妻のネトラレ借金返済 The Motion Anime 中规中矩,黑丝画的还不错,但是这波战斗姿势和堕落语录配合的不是很好2年前 · web
-
玩过 監獄アカデミア 原来是老作了,很奇怪只有部分是动态CG而且大部分不太实用,角色脸部有点奇怪但CG尤其动态CG里比较色,莉莉丝一如既往凌辱重口结局难打,搞不懂为啥这么喜欢走后门大概占一半,金毛配音杀猪叫没感觉很舒服,夫目前犯配的一般2年前 · web
2022-4-22
-
看过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剧情设定平平无奇的后宫番能续到第四季属实不易,就冲这就可以给高分,对白有点尬,妹子还算可爱,老二次元了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巨乳エルフ母娘催眠 「はい……人間様のオチ○ポを母娘でしゃぶ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嗨害嗨,忙碌一天很疲惫,母女丼来开开胃,幕后BOSS充话费,再来加个黑皮妹 。 属于是公主催眠100%复制粘贴的人设剧情,唯一区别在于BOSS换成了白皮爆乳妹,对我来说唯一亮点在于皇后CV的演绎,CG印象中不如公主催眠社保,也没有印象深刻名场面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巨乳プリンセス催眠「下賤な貴方のモノを……んちゅっ、んじゅるるる……れろっ、しゃぶったりするものですか!」 对我来说唯一亮点就是王妃的人设和CV的演绎,最社保的是女上男下那里,少见的阿雷OVA表现力更强,别的地方平平无奇2年1月前 · web
2022-2-21
-
玩过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は~とふるママン 3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終末のハーレム 动画比漫画精致和暴露度都差了很多,不过仍不失为一部能看的后宫番~漫画后续有些戛然而止的感觉就开启第二部,但坑也基本填完。只要能完结其实个人没觉得有太多不妥~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友達のギャルゲーみたいな義家族を貪り寝取って孕ませた Miel社作品向来快餐+母猪流水线,上色有些奇怪,该作也不例外,冲着浅井晴美玩的,后续作品人设和CG似乎有了进步,甚至有官中好评~虽然我没啥兴趣了2年3月前 · web
2022-2-20
-
看过 褐色クールビッチ人妻の性欲解消 ~今度は海でセックスレッスン!?~ The Motion Anime、妻ネトリ、女戦士テオドラ~恥辱の闘技場~ The Motion Anime、母子相姦アパート~離婚した母と息子の共同性活~、母子相姦が日常化した親子…三年後、母を孕ませた息子 等 6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
将 傻瓜的开创者 加为了好友 2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巨乳エルフ母娘催眠、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催眠性指導、対魔忍不知火~淫欲の奴隷娼婦~ 4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2021-9-14
-
读过 初めてのヒトヅマ 黑皮那部OVA化了,但是又是玛丽简制作,根据前两话质量来看还有这公司历史,感觉做不好...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初めてのヒトヅマ 被漫画完爆,光看画面不知道还以为是queenbee做的,工口程度不如漫画万一,唉,我对这个社好感基本也没了2年8月前 · web
-
将 oscardoudou 加为了好友 2年8月前 · web
2021-9-6
-
玩过 イクイク♡サキュバス再教育~落第淫魔の交姦留学日誌~ TM的突然想到这不会是orcsoft转型试水作吧,下部狐狸萝莉,下下部圣学院TM的一个熟女没有?....最艹的是这部卖的不行但狐狸萝莉卖的很好....社长你背叛了信仰2年8月前 · web
2021-9-4
-
看过 不良にハメられて受精する巨乳お母さん THE ANIMATION、りんかん倶楽部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邪娠娼館―淫乱巨乳母娘生贄儀式― 雷火剑流水线经典抄游戏CG之作,战斗场景全抄CG,不抄CG的部分则鲜有不崩坏的脸。。。尤其是琉璃江的脸直接崩得一塌糊涂。从人物线条画质等方面来看应该是经费紧缺明显劣于向日葵紫阳花等,得益于CG的优秀和游戏CG的选取较好,这作还算中规中矩,尤其以人妻熟女作品的角度来看已算是今年来之不易的成功作品。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