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8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补标8。优缺点都很明显,完结后又是一部充满妥协的遗憾作品。故事的推进无时无刻都非常暴力,很多发展就像一拍脑门写出来的一样不合逻辑,与此相比,挖坑不填、设定不完善、剧场版缺少铺垫结尾腰斩都是小问题。足够浪漫的设定与人外恋,宏达的太空背景和过瘾的机战以及该燃即燃的演出都是优点,是看了非常满足的但看完足够让人直呼可惜的作品。2月19天前 · web
2024-2-2
-
看过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原来子供向也可以拍这么烂2月25天前 · web
2024-1-24
-
看过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补标7.5。又是个比较可惜的片子,基本水准比不上轮回系的老前辈们。能充分体现当时伊藤和当时的a1系水平的一部,氛围演出一级,故事编排前中期很好,总体作画修正水平很高,基本元素都很扎实。败笔就在篇幅上,轮回能力没有讲明,拯救第二第三个人非常仓促,到凶手自白后就直接赶火车,重要的女生们除了妈妈塑造的内容都很缺失,以及中间故事发展的逻辑和人物行动逻辑都有问题。综上3月4天前 · web
2024-1-18
-
看过 妄想代理人 补标8.3。虚实结合得非常好,完全不需要理清虚与实的界线,只要能领会传达出的想法便足够。充满想象力,对社会现象的呈现以及告诫永远要有一颗不怕逃避的心。3月10天前 · web
2024-1-15
-
想看 euphoria 3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euphoria 第十二作。非常直观的高开低走,四条表线加白房子把人的期待和胃口吊足,不论是疯狂的play还是节奏都把握地到位,悬疑感十足。通关te后落差感十分强烈,首先值得肯定的是设定非常别致,题材框架非常好,但想写的东西太杂处理得不好;te太冗长,无效信息太多,叙事方向有问题;人物逻辑和人物塑造都有较大问题,最核心的叶的行为完全不能理解,合欢反转反差感太大,玩完表线对此人格渐渐喜欢上之后直接反转变成不认识的人了,脚本没处理好这个关系,最后收尾更是乱写一通。非常可惜的一作,如果笔力能高一点,平滑的处理这些问题绝对能在业界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3月13天前 · web
2024-1-12
-
看过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追标。应该是最好的一季,把大部分篇幅给了最应该演的日常,而不是你那b主线,非常温馨搞笑,在后半的作画回倾尽全力,让我看到了巅峰银链的实力,整体也没有前两季的别扭情节,甚至我认为这部就该在这里完结。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7.2 (3159)
3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补标7.5。整体质量不错,中村细居组合的风格也很搭,后三集作为一个整体拉高了整体的水准,很好地展现了团队作战配合的情景。但前期有很多问题,进展太慢,抒情的轱辘话太多,重要节点的演出处理不好,有一些不搭的卖肉。整体逻辑基本认可,比较独特的一部片。3月16天前 · web
2024-1-11
-
抛弃了 異修羅 3月17天前 · web
2024-1-8
-
看过 あいうら
3月20天前 · web
2024-1-3
-
抛弃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8)
3月25天前 · web
2024-1-2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第十一作,接触的第一部柚子作,整体质量优秀,但每条线都有各自的问题,不再一一展开,脚本把控故事的能力不是很好,想写波澜但是效果一般,气氛渲染也欠佳,不如直接整成纯萌更让人能接受,部分地方较冗长。角色展现方面较优秀,对每个人的特点和行为把握比较到位,甜度稍微过头。3月26天前 · web
2023-12-29
-
想看 アッチェレランド~堕天使たちの囁き~ 4月前 · mobile
-
将 青嵐、zzzr元帅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4月前 · mobile
2023-12-28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追标7.2。不加任何情怀的打分,再次看到3dlive可能性的一回,量大管饱,765情怀也在线。对于路人缺点也很明显,人物对于篇幅完全容不下,整部故事看完人不认识几个,故事一般,没能让人记住几个。在这个框架中还是能看出导演和脚本的呕心沥血,但路人观众确实提不起太大兴趣。4月1天前 · web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追标7。人设好看,修正稳定还时不时超发挥,贴贴只有最后一集做得好,如果本篇能保持最后一集的水平那就可以说比较好看了。大部分的演出无趣,让人昏昏欲睡,剧情也不算有意思,互动勉勉强强,但对与各人的心理把握还是可圈可点,总体水平平平无奇的同时也有着一些亮点。4月1天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Helck 追标。及其可惜的片子,惨遭动画化的典型,制作水平在我阅历排倒数后十名但原作可窥探到水平高于平均,真是令人唏嘘。4月4天前 · web
2023-12-1
-
看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补标7.8。在我看来并不是和传闻的一样有趣。以今天的眼光来看显得老套和局限,个别集数做的还算比较有意思。本篇那就更一般了,槽点过多,故事也不算有趣,比较闷,制作上的看点也不多。总结比较一般的作品,并没有大众口碑中说的那样好看。4月28天前 · web
2023-11-17
-
想看 超昂天使エスカレイヤー 5月12天前 · web
2023-11-16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5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