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6
-
完成了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 of 12 话
4月10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2 湊と尊
4月11天前 · web
2024-1-25
-
在看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4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Buddy Daddies 4.5。在枪林弹雨中还能面不改色,这是哪门子的天才小孩……生动展现了令人讨厌又莫名其妙的小孩,主人公们身世背景都是惨惨惨,我也不能理解他们捡到的身世背景同样糟糕的小朋友为什么会如此开朗阳光…不符合事实,凑在一起生拉硬套的稀碎烂俗动画……没有观赏价值,深切不能理解脚本和P.A.WORKS原创不断暴死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不懈原创莫名其妙玩意的进取精神……即使原创,要烂也要像奇蛋物语一样的水准才行嘛(笑)如此无趣又乏味的内容完全没有价值。4月11天前 · web
2024-1-24
-
在看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BURN THE WITCH #0.8、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等 8 部番组 4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もういっぽん! 7.1。已经很久没看这种热血青春友情梦想动画了,印象中看的上一部还是心目中同类型作品的天花板——百变之星。因为阅览了太多类似作品,在下对这种热血梦想友情青春动画已经产生了相当的抗性,所以,一言蔽之,能稍微打动在下的这种类型的作品都是非常有看点的(傲慢的视线)。但这部动画节奏简单明快,主线清晰,内容充实,目不暇接的情节和紧凑的比赛,让人很难产生观感疲劳,很充分地感受到紧张不断的比赛,主人公们的心境变化,以及营造的那种少年心气般的热血梦想,是永远令在下心驰神往的内容。虽然有时候过于热血还是什么的直球台词也令我感到羞耻…4月1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もういっぽん! 13 of 13 话
4月12天前 · mobile
-
在看 もういっぽん!
4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6.5。看似扑面而来的粗制滥造气息,实质上胡闹到发疯的好玩,深切怀疑staff的精神属性…4月13天前 · web
-
完成了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 of 12 话
4月13天前 · mobile
2024-1-23
-
看过 ep.5 カケマクモカシコキ ミタマノオホミカミ ヨロズノモノ ツクリタマヒキハ ロクコンショウジョウニシテ アメツチノヨロズモノトドウタイナルガユヱニ カカルトヨアシハ
4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ep.4 カケマクモカシコキ ミタマノオホミカミ ウツシヨヲシメシタマヒ ハジメモナクヲハリモナク テンノシチヨウクヨウニジュウハッシュクヲキヨメ チノサンジュウロクジン
4月13天前 · web
-
在看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4月13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6.7。普通适用娱乐动画。很难说有眼前一亮的观感。4月14天前 · web
-
完成了 SPY×FAMILY Season 2 12 of 12 话
4月14天前 · mobile
2024-1-16
-
想看 Dr.チョコレート
4月20天前 · web
2024-1-9
2024-1-6
-
看过 ep.1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想不明白~大忘年愉快会2023~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大忘年おたのしみ会2023~
1话 / 2023年12月31日 / 槌田 / 槌田
6.6 (75)
5月前 · web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大忘年おたのしみ会2023~ 6.1。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想不明白~大忘年愉快会2023~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大忘年おたのしみ会2023~
1话 / 2023年12月31日 / 槌田 / 槌田
6.6 (75)
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