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7
-
读过 文学少女 初中时候买不起,在家附近一家书店每天中午放学后赖在书店看书把全套看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过去的我是真6哈哈哈。这套那时候读来觉得很压抑沉重,记得美羽那卷彩页心叶说只要你想,我可以把我的手 脚 眼睛什么肢体之类的给对方,对于病态心理的刻画真给我造成不少冲击。全员都扭曲就已经偏离真实的人性了吧,人设有些强行,但确实对我影响很深4年2月前 · mobile
-
读过 涼宮ハルヒ シリーズ 初中在武汉图书大世界头脑一热买了全套实体书的小说,(那个时候惊愕还没出,出了以后我也第一时间入手了,但是好像出版社不一样了,和之前包装设计格格不入)情怀肯定是有的,那一个暑假,读这套书真的觉得很畅快,对大1096所说的美好学生时代回忆有了憧憬,还学凉宫中二了一段时间,只不过就是那时候的我也觉得作者有点江郎才尽才用反派团体这种套路来强行延续故事吧。看到1096就快毕业的时候不知道SOS团将何去何从,4年2月前 · mobile
2020-3-14
-
想看 英國戀物語エマ
4年2月前 · mobile
2020-3-9
-
看过 うさぎドロップ 适合和家人一起看的亲情番,温情感人。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后宫之主居然是个腐女,,元素太多剧情贼迷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废萌。。弃了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OAD 还不错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鬼滅の刃、二十面相の娘 2 部番组 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バクマン。
4年3月前 · mobile
2020-3-8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制作没话说,黑深残的展开有点郁闷4年3月前 · mobile
-
想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4年3月前 · mobile
-
想看 ARIA The AVVENIRE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85 8.4 (1273)
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ノラガミ ARAGOTO、緋弾のアリアAA、枕男子、デュラララ!!×2 転、聖闘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 等 6 部番组 4年3月前 · mobile
-
想看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金色のコルダ Blue♪Sky、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Bonjour♪恋味パティスリー、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等 6 部番组 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ノラガミ OAD、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2 部番组 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非游戏党,看着难受,因为fate的IP本来带着优秀剧情作的期待来看,追了十几集发现没什么剧情,真的是粉丝向,游戏宣传片,失望,制作优秀。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6.7 (4260)
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作画演出音乐都很优秀,剧情不太对电波,可能早几年看会感触更多吧,催泪番中的佳作4年3月前 · mobile
2020-3-7
-
看过 風立ちぬ、言の葉の庭 2 部番组 4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アクセル・ワールド、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5 部番组 4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