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6
-
看过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简单概括,世界观很丰满(至少是想做的很丰满),人设个性明显,剧情脑洞蛮大,机战好看,歌好听,有男主还有百合,但是编剧很惨,经费不算很充足,有相当多的兼用卡。不过重点就是,看的是真的爽,作为一部爽片,不带脑子看是真的看的蛮过瘾的。一个晚上就把整部番给补完了。5年4月前 · web
2018-11-22
-
完成了 クズの本懐 12 of 12 话
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クズの本懐 当时恰好是第一次分手的时候看的,胃疼,但是好看,叙述的人物个性、内心活动,虽有夸张化,但很真实,会有感同身受的感觉,作画也是相当不错。5年5月前 · web
2018-11-20
-
想看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开头有点惊艳,后面现在趋于平庸了5年5月前 · web
-
想看 SSSS.GRIDMAN
5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 31 of ?? 话
雷顿 神秘侦探社~卡托莉的解谜档案~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
50话 / 2018年4月8日 / 満仲勧 / 「レイトン」シリーズ(レベルファイブ) / 高田謡子
6.8 (204)
5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 番剧本身其实没有什么华丽的制作和豪华的班底,但是制作得很用心,每一个小故事也都能够打动人心。是一部单纯宣扬人性的美好的子供向作品,也值得回味。
雷顿 神秘侦探社~卡托莉的解谜档案~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
50话 / 2018年4月8日 / 満仲勧 / 「レイトン」シリーズ(レベルファイブ) / 高田謡子
6.8 (204)
5年5月前 · web
2018-10-30
-
看过 Under The Dog 其实从我个人角度来讲,就这一集来看,我觉得找不出什么瑕疵,剧情之类的,其实只要你多看两遍,多关注一下细节,大致上就可以把这集的剧情理清楚,同时有个比较基础的世界观,而且毕竟是前传,你要世界观完全展开,我觉得也是不太可能。5年6月前 · web
2018-10-15
-
在看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やがて君になる、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5 部番组 5年6月前 · web
2018-9-29
-
想看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5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七つの大罪 3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 of 12 话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4 7.9 (10649)
5年7月前 · web
2018-9-25
-
完成了 けいおん!! 27 of 27 话
5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はねバド! 10 of 13 话
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はねバド!、デュラララ!!×2 転、幻想万華鏡 永夜異変の章 ~『東方永夜抄』より~、デュラララ!!×2 結 等 14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2018-9-3
-
完成了 ラブライブ! 13 of 13 话
5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个人感觉LL的第一季是我在近几年看到的质量最高的偶像作品,就现在来看,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法被超越的。因为人物相对较少,故相比偶像大师而言可以更好的刻画出每一个人物的性格。缪斯给我留下了不少的感动与眼泪,应该说作品在把握励志的主题以及泪点的设计上很下功夫。这也是后面SS所无法比拟的。5年8月前 · web
2018-9-2
-
完成了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9 of 12 话
5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