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3
-
看过 屍鬼 9月6天前 · web
2023-8-13
-
看过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很有日本喜欢的感伤氛围。也许心中有着一点骚动,却不断压抑着,化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9月27天前 · web
2023-7-15
2023-7-9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治愈番。平静的生活让心中所忧之事放下。只有在如此平静的地方才会安心等待。夹杂着各种和果子很有日本文化的味道。1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有原作在保证整活力度和后期发展没有硬伤。音乐作画都很优秀。好喜欢横怆画的眼睛。11月1天前 · web
2023-6-24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 冷饭王,最大的任务就是炒冷饭。好的是把昭和奥很多没有明确讲的理念说出来,还有昭和的一些遗憾圆满了,是一部粉丝佳作。11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笑点密集程度不如本篇,而且后期都是在和本篇联动。但是有一种大学生学习成长毕业的心酸。11月16天前 · web
2023-4-29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烂到吐血。如果是gal改有原作篇幅倒能理解,然而并没有。展开以后的煽情和回忆就是纯烂。1年1月前 · web
2023-4-27
-
看过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本来就松散的剧情搞得支离破碎。贫穷的作画,偶有女主亮点。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2818)
1年1月前 · web
2023-4-22
-
看过 夏色キセキ 乡土、青春、友情、梦想,带上一点点灵异,给生活加了点调味。再温和的氛围中享受日常。1年1月前 · web
2023-4-12
-
看过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奈央配的很可爱。明明是防具店,不多一点防具反而去做冒险家该做的事了。1年1月前 · web
2023-4-9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开头的画面觉得很惊艳,后面作为女孩子去上学,这样的圈子可能还是有点脆弱吧。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1
-
看过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はんだくん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3-7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披着萌系外皮的黑帮故事。PA总是在整这些奇怪的活。1年3月前 · web
2023-3-5
-
看过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桃番,俗。洗洗睡吧。1年3月前 · web
2023-1-29
-
看过 かなめも 想要一只代理1年4月前 · web
2023-1-27
-
看过 プリマドール 画风能吸引点人,剧情强行展开又老套。1年4月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れでぃ×ばと! 有点小出包的感觉。校园后宫的套路。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和女鬼谈恋爱。日常对话玩梗还不错。1年4月前 · web
2023-1-16
-
看过 かのこん 被时代淘汰了啊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