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
-
搁置了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バキ 2 部番组 5年5月前 · mobile
2019-1-9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题材~类似物语系列,但是剧情节奏上真的一般,感觉就是经费给少了,13话搞5卷实在太赶,浪费了这优秀的原作!。轻改还原方面也做的不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作品。动画人气高完全靠的小说抬起来的感觉。5年5月前 · web
2019-1-3
-
在看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5年5月前 · web
2018-12-26
-
读过 七つの大罪 剧情逻辑越到后面越烂,开挂太生硬,各种装逼回合制,战力系统完全崩坏5年5月前 · web
2018-12-8
2018-11-19
-
在看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
闪乱神乐 SHINOVI MASTER -东京妖魔篇-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
12话 / 2018年10月12日 / 柳沢テツヤ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 ごとうじゅんじ
5.8 (250)
5年7月前 · mobile
2018-11-18
-
在看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2 5年7月前 · web
2018-11-15
-
在看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比里番还可怕的卖肉,BD版尺度真的要逆天→_→5年7月前 · mobile
2018-10-30
-
看过 Castlevania Season 2、Castlevania Season 1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2018-10-15
-
在看 SSSS.GRIDMAN 特摄加萝卜加JK,爽爆预定啊!!5年8月前 · web
2018-9-9
-
玩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邪恶终将败倒在正义的铁锤下(笑)5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非常还原游戏,情怀满分5年9月前 · web
2018-9-2
-
看过 虹猫蓝兔七侠传 腹黑七侠传,抛开画面,剧情可以说是很有深度。各人物性格的刻画都很出色。小时候看真没发现,现在看尼玛七侠一个比一个腹黑,也就大奔是真的天真。5年9月前 · web
2018-8-30
-
看过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5年9月前 · web
2018-8-21
-
在看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2 7.9 (10905)
5年10月前 · web
2018-8-20
-
在读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越看越没劲啊,最近这两个篇章是真的太一般了。平哥漫画分镜节奏不行,看起来很累。信息量看上去很多,但其实有用的真的没多少。5年10月前 · web
2018-8-17
-
看过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两个女主对应CV音轨是可以互换的,超长的时长,可以说是里番中的良心了。5年10月前 · mobile
2018-8-15
-
抛弃了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看标题卡恩村5集,黑工怎么也要4集,然后9卷只剩下4集。这种剧情编排无话可说,已经可以预见到后面剧情开火车的样子了。大概就打算拍个广告番吧,压根就没想要拍好的感觉,像是在说:看不懂请买小说5年10月前 · web
2018-8-14
-
看过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第2期 5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