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京吹,看番不多,青春向 个人最欣赏的十部作品: 1.「轻音」 2.「四月是你的谎言」 3.「白箱」 4.「冰菓」 5.「吹响!悠风号」 6.「月刊少女野崎君」 7.「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一季 8.「可塑性记忆」 9.「一周的朋友」 10.「比宇宙还远的地方」
/ RSS2.0: 订阅秋山萌太郎的收藏
/ 秋山萌太郎的维基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