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8
-
收藏了人物 あおきえい 4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5 of 13 话
4年3月前 · web
-
在看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4年3月前 · web
2020-1-21
2019-12-30
-
完成了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 of 12 话
4年4月前 · web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沙雕转正经说难不难,说易不易,11集做得很好,本片可算是搞笑片的典范4年4月前 · web
2019-12-25
-
收藏了角色 バーナード・ワイズマン 4年4月前 · web
2019-12-21
-
完成了 バビロン 7 of 12 话
4年4月前 · web
-
在看 バビロン
4年4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 of 14 话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7 (4140)
4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剧情还算流畅,人物也没跑偏,就是韦伯这怨妇属性真是越强调越膈应人,所幸小灰塑造得比较好,这就够了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7 (4140)
4年4月前 · web
2019-11-17
-
读过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第43卷
4年5月前 · web
-
读过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久闻本书大名,今日有幸读完。虽然有几部分个人感觉有些拖沓,但瑕不掩瑜,仍是个人认为的长篇漫画的标杆之一4年5月前 · web
2019-6-15
-
读过 Fables 第150话
4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Fables 一开始的人物和情节设置足够引人入胜,直到推翻帝国后开始乱得一塌糊涂,设置的最后冲突点是个什么玩意,结尾真是无力吐槽4年10月前 · web
2019-6-13
-
读过 ゴーディーサンディー 第1话
4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ゴーディーサンディー 故事层层推进,没有怒涛展开因为一直是以超快节奏迅速将故事推向高潮。男女主真都是闷中带骚,如果展开写的话完全可以把感情线与伏笔设置得更加完美,可惜了4年10月前 · web
2019-6-11
-
读过 僕が電話をかけていた場所 第1话
4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君が電話をかけていた場所 第1话
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