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3
-
玩过 PARQUET 主线大概就是RJ的超级强化版,虽然挺有意思的但说到底还是萌系游戏的典中典套路。2年9月前 · web
2021-8-21
-
想玩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86 8.3 (1384)
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天結いラビリンスマイスター 全要素收集大致花了100h。这作挺有意思的一个地方就是一二周目后续剧情展开的不同,但整体上还是属于白开水剧情。战斗部分最难的部分其实是一开始只有4个人的第一章,需要嗑道具通图。人设依旧是这游戏最大最直接的卖点,作为R18游戏里的角色KU在确保可爱度的情况下但又确确实实地与情色隔着一定的距离。2年9月前 · web
2021-7-15
-
玩过 BALDR HEART 跟bsz一样明明男主挺个性鲜明的大部分台词却还是没有配音,明明有些场景可以通过配音做得更有代入感却没有做到。游戏剧本来说没有BS那么惊艳但‘海神’这座岛确实比清州市要来的有印象的多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7-12
-
想玩 桜花裁き
2年11月前 · web
2021-6-27
-
玩过 虚空のバロック TE线有着一股无以言表的美感与寂寥感,但两个副女主线就比较拉跨了,在许多地方感觉人物与事件的逻辑在不停地波动。另外本作战斗戏很足,然而每次战斗都伴随着大量的心理与肢体动作描写,并且加上那老套的演出与并不是很能调动观者情绪的bgm让我越往后推越觉得战斗戏看得让人犯困。2年11月前 · web
2021-6-20
-
想玩 虚空のバロック
2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第一章和第六章的戏剧是共通线之前的最大爽点,但人设(脸)和演习用声线的极度不重合还是会导致一种挥之不去的违和感。男主的行动原理和情感还是能够理解的,造成悲剧的最主要因素还是因为上梁不正下梁歪并且兄妹自身也都有一定的问题。整篇故事还是能够触动心弦的,而且也没多少所谓的刀子剧情,但玩完感觉通篇下来确实没有一次感到有多么‘开心’。2年11月前 · web
2021-6-17
-
想玩 凍京NECRO、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2 部游戏 2年11月前 · web
2021-6-12
-
想玩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剧情实在是太好猜了,这也导致了有经验的玩家很难被那些有严重既视感的桥段感动到。key主打的泪腺剧本,不是像柚子那样做足人设然后设计好一个童话世界就可以的了,而是需要有引人入胜的剧情和足够的代入感才能被大众接受和认可。这两点我觉得在loopers这部作品里都过于欠缺了。2年12月前 · web
2021-5-24
-
玩过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剧情最多的遥空线和皇女线玩的脑壳疼,无厘头的转接、随时随地的吐槽、为了展开剧情那强硬的展开,通关后发现我除了人设和声优的表演以外也没有再多的对这个作品的印象了3年前 · web
2021-5-19
-
玩过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三条线中最大的情感波动还是在妹线,早期的对男主的恨铁不成钢,中期的五味杂陈,后期被各种意义上的打脸,虽然没有瑛莉线后日谈那种配合着bgm留下的物是人非后的感慨以及对角色们的不舍但不得不说还是体验了一次不太一样的与妹系角色的恋爱3年前 · web
2021-5-16
-
想玩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アオナツライン 2 部游戏 3年前 · web
-
玩过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对于仁来说里伽子线路才是唯一的TE,但游玩下来发现还是对那对姐妹的好感度更高。remake版的脸更符合新玩家的审美但不知道是否直接套用了旧版的配音声优表演出的角色的气氛在某些场合总感觉跟角色有点不搭,还有里伽子的高音台词实在有点过于破音了。 建议路线顺序:玲爱 or 由飞 --- 明日香or かすり --- 姐 --- 里伽子3年前 · web
2021-5-11
-
想玩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3年1月前 · web
2021-5-10
-
玩过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走了侦探线还能认知到上古之物的上一作男主是鉴。整体上2还是比1有意思的,毕竟没了那絮絮叨叨的个人线。但把圆香重点突出的结果是原4女主的存在感过于低下,单论存在感感觉甚至还比不上中途加入的那个自来熟的前辈。3年1月前 · web
2021-5-8
-
玩过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以离别为主题,以再遇为结局,感觉即使是这有点童话又老套的剧情在抵达终点后还是被触动到了。また素敵な出会いをしましょうね。3年1月前 · web
2021-5-5
-
玩过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共通线是真的有意思,个人线是真的没意思。个人线里一堆唠唠叨叨的日常和毫无悬念却又硬要严肃的部分真的让我推的很痛苦。另外男主那随机颜值的脸真的魔幻。3年1月前 · web
2021-4-29
-
玩过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一直以为自己能预知走向,结果最后的那半小时直接打了我的脸。可以说这剧情是真的够克苏鲁了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