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16
-
玩过 Zwei!! 这个游戏最出色的地方在于它的“质感”,全方位的质感。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5-23
-
在看 星のカービィ 星之卡比还有100集的动画呀...可能这是任天堂血统最纯的动画了吧?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4-23
-
玩过 Into The Breach 近年来最纯粹,最硬核的战旗游戏。缩短了游戏流程,添加了肉鸽的随机要素,使得该类型游戏的代入感大大的增强!2年前 · web
2022-2-18
-
玩过 文字遊戲 感觉非常的《undertale》,歇斯底里的演出风格,各种强行剧情杀,以及最后的meta。2年2月前 · web
2021-11-8
-
将 見崎鳴misakimei 加为了好友 2年6月前 · web
2021-10-20
-
发表了新日志:重要的不是“变强”,而是“面对” 几年后,我再次回顾这部作品时,突然感受到了这部作品与传统王道探险题材日漫有着巨大的不同:许多王道热血漫画,到后面剧情就非常容易陷入类似数值爆炸的囹圄,战斗力不断飙升,剧情却毫无新意。最重要的一 ...2年6月前 · web
2021-9-28
-
看过 雾山五行 就是一部炫耀技术力的宣传片而已,内容没什么实际意义2年7月前 · web
2021-7-30
-
玩过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一周目已完毕。确实是一个在战斗系统的设计上令人惊艳的游戏,融合了战旗走位、环境交互、元素克制等机制,令战斗系统的深度前所未有的使人着迷。但不能拿满分的原因是我之前已经玩过博德之门2了,综合来说这款游戏确实不如博德2更“伟大”。而且剧本完成度和后期的数值平衡上明显也不如博德2,那些crpg玩久了的人很快就能发现问题所在,因此没能拿什么奖倒也情有可原。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103 8.5 (975)
2年9月前 · web
2021-7-26
-
看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各位请看,这就是罗小黑真正的能被封为当今第一国漫的原因!只有它才是真正的认真的讲自己想讲的故事,而没有任何边角料噱头!2年9月前 · web
2021-7-19
-
读过 ルックバック 所有的创作者都该扪心自问:创作到底为了什么?谋求生计?炫技?还是不断钻研登峰造极?然而藤本树用这部短片告诉我,优秀的作品不在故事剧情多么引人深思诡秘莫测,也不是画面有多么精致,而是要让读者感受到那颗炽热的“心”,令人隔着纸张便能感受到来自精神世界的暴风骤雨。2年9月前 · web
2021-7-16
-
玩过 HADES
2年9月前 · mobile
2021-7-8
-
想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得知了第二季改编动画自然是令人兴奋,但同时也在担心...后面的剧情真的要一比一还原吗?2年10月前 · web
2021-7-6
-
将 Bilbo 加为了好友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4
-
读过 かすとろ式 暴走,疯魔般的想象力和创意,大肆的用重口味的表现风格嘲弄着世间一切条条框框。驾笼的脑洞实在是恐怖如斯,与之一比什么炎拳电锯人都是渣渣了。2年10月前 · web
2021-6-20
-
看过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说好听点就是要素堆砌的那么多,还能那么平缓的收尾也不太容易。说难听点就是太无趣了,搞了那么多花里胡哨的玩意最后却连个步子都迈不开了。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73)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8
-
想看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夏目真悟最纯粹的个人作吗?期待一下吧2年10月前 · web
2021-6-16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低配版《日常》,不过内容更加通俗2年10月前 · web
2021-5-20
-
读过 うずまき 绝妙!剧本,立意,隐喻,表现力,美术设计全方位达到巅峰的传世经典!《漩涡》对于恐怖漫画就好比《钢炼》之于少年漫!这是恐怖漫画版的《资本论》+《百年孤独》!2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ミニドラ 我现在的要求很低:给我康娜就给满分。2年11月前 · web
2021-4-21
-
想玩 鬼畜王ランス 给我重置!我要玩重置!!!3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