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
-
玩过 幸福的二人房 质量挺高,但是有牛,纯爱慎入!1年6月前 · web
2022-9-14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看到了好多怀念的地点,就好像回到了一年多以前肝游戏的那一周。一口气看完非常过瘾,血脉偾张,快意恩仇,根本不用思考啥,爽就完了。Lucy来噶我腰子吧1年7月前 · web
2022-7-2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这是一部系统和设计完全凌驾剧情的作品,可以说玩的就是这个游戏系统,然后听角色们的插科打诨,剧情只是个添头。女鹅一如既往可爱(和强大),新爱波环外攻内受的性格太戳我xp了,解接的设计很妙,中途虽然已经发现了时间上的蛛丝马迹,揭晓的时候还是有种醍醐灌顶的爽感,最后的尬舞也是越看越洗脑,一不留神看了好多遍。话说上部的伊达不是把身体换回来了吗,是我记错了?1年9月前 · web
2022-1-26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片子早就下了结果拖到今天才看,还是挺满意的。呸我老婆2年2月前 · web
2021-8-13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感谢你们,绫波,明日香,真希波,美里,渚薰,所有人。有很多分镜和场景都还有旧剧场版的影子,看来这个结局是打磨了20年了,毫无疑问这是庵野献上的最好的谢幕曲了,果然年龄大了看待世界的方式就会发生变化,于监督,于我们,都是如此。2年8月前 · web
2021-8-11
-
完成了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 of 1 话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尚可的一部青春爱情片,7分到顶,女主太可爱太可爱所以可以加1分。整部片的槽点还是比较多的,故事架构还算顺滑,除了最后我实在想不通的玩消失,确定关系的爆点?太粗暴了。另外除了主角二人以外其他所有人工具属性太浓。惊喜的一点是绘本故事那段,很有信服力,是整个故事的点睛之笔。国内已经定档了,挺适合情侣一起看^-^2年8月前 · web
2021-7-9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总体还是强推的一部作品,角色可爱声优给力全篇无尿点,偶尔会有些小漏洞,虽然比不上那些名作但叙事还是挺精巧的。我想说的是再也不想在steam上买日游了,日厂对这块真的不用心,卖得死贵不说,不是有优化问题,就是兼容性问题,这作是按键指示问题,我用的是手柄啊,怎么全是键盘指示。2年9月前 · web
2021-7-7
-
玩过 天ノ少女 TRUE END的结尾有些都合主义了,但我相信各位老父亲应该都会泪流满面2年9月前 · web
2021-7-5
-
在玩 天ノ少女 2年9月前 · web
2021-5-12
-
看过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2021-4-5
-
看过 虚構推理 话痨属性,挺好看的,一口气一季就没了3年前 · web
2021-2-16
-
看过 劇場版 SHIROBAKO 今年开始一直都忙,今天一想上映那么久了BD应该都出了吧,一搜果然,没想到这些消息我居然都漏过了。打开开始看, 前面20分钟也太绝望了,社畜简直喘不过气来,停下来休息了一会儿,从准备做剧场版动画开始渐入佳境,一口气结束了,感动。辞职休息半年吧,我突然产生了这样的想法。3年2月前 · web
2021-1-5
-
看过 Dr.STONE 3年3月前 · web
2020-12-28
-
看过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2020-10-21
-
完成了 ザ・サード 〜蒼い瞳の少女〜 24 of 24 话
3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ザ・サード 〜蒼い瞳の少女〜 3年6月前 · web
2020-5-7
-
看过 A KITE 3年11月前 · web
2020-4-13
-
看过 HELLO WORLD 前半还将就吧,中途的展开一看也能猜到,最后的无限套娃确实出乎意料,不过说真的,剧本真的太欠雕琢了,要不是琉璃可爱我真的看不完4年前 · web
2020-4-6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4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