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7
-
将 negi 加为了好友 23天13小时前 · web
-
玩过 真・恋姫†英雄譚 1 ~乙女艶乱☆三国志演義[蜀]~ 同样模式下蜀线的三个小故事,剧情依旧是大部分日常然后加点可有可无的正经剧情,话说原来妊娠play是从云妹你这开始的啊。蜀的人设我个人觉得逊色于魏,马家那边的立绘感觉都一般,特点可能是含铜度更高。24天9小时前 · web
2024-3-18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X 以现在眼光来看受系统拖累很重,gameplay体验差(尤其暗雷遇敌并且开打前还要多镜头缓慢旋转是真让人抓狂)。亮点是瑰丽的cg演出和场景设计,有很多能让人留有印象的场面,音乐水准也很高。人设是那种“经典”的好,如今塑造细究起来其实颇为浅薄,感情部分尤显肤浅,尽管有ATE事件这样描述群像的好设计也难以弥补。剧情的童话氛围很让人沉迷,尤其与音乐和场景设计契合度很高,但剧情的进展有点突兀,尤其人物的行为逻辑完全经不起推敲。剧情从disc3开始画风突变,最后一路狂奔到将生命和生存意义的主题揭露,其辩思如今虽不新鲜,依旧具有一定深度。童话大团圆结尾好评(小拳拳打你胸口笑了),最后的主题曲再响起十分动人。尽管会一直怀揣对死亡的恐惧,我们依然决定将生命延续,因为记忆会一直传承下去,直到文明和时间的尽头。1月2天前 · mobile
2024-3-15
-
玩过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ダークアリズン ps二档,体感就是不伦不类的实验性质半成品,抑或只是单纯的粗糙。除了动作系统之外基本水准都很低,随从系统有点创意但AI太蠢,剧情有西幻氛围但内容实在一言难尽,支线水漫金山,主线直到最后结尾部分才有点起色。但这种设定现在看来也不算很特别了,并且结局还有股神奇的ntr味儿。任务流程和开发世界设计纯纯的差评,开放世界设计很枯燥很空,素材各种复用,而地图体量又小到成神后只能跑两个城市,难怪要自砂了......还有耐力负重存档引导传送好感判定等等等等一堆毛病,只能说如果没有动作天尊的老本行战斗系统保底就真的很差了。1月6天前 · web
2024-3-12
-
将 砂糖香料 加为了好友 1月8天前 · mobile
2024-2-27
-
想玩 彼女×彼女×彼女~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 1月22天前 · web
-
想玩 フォーリン・ラビリンス -隷属の少女たち- 1月22天前 · web
2024-2-26
-
玩过 真・恋姫†英雄譚 2 ~乙女艶乱☆三国志演義[魏]~ 魏线的三个小故事,感觉立绘好看了不少,抛开可有可无有点东西又不是很多的剧情其实和拔作无异,人设依旧是亮点,HS质量挺高挺瑟的。1月24天前 · web
2024-2-13
-
将 SuyiyiyiA 加为了好友 2月6天前 · mobile
2024-2-10
-
将 Skyld 加为了好友 2月10天前 · web
2024-2-7
-
玩过 魔王の娘たち 不得不说本作里山本大妈的画虽然有时候感觉崩的不行,但总体而言还是挺清秀的,hs更是莫名色气。养成系统其实很浅薄,剧情抛开共通部分几条线似乎都少的差不多,女儿养成有一些古早味颇浓的鬼畜部分,但总体而言还是轻松搞笑的纯爱风。本作的CV表现倒是感觉不错,一看CV表全是熟人,尤其喜欢勇者妈妈赛连,可惜只有一条线。2月12天前 · web
2024-2-2
-
玩过 りくじょぶ☆ズコバコ夏合宿❤︎ 后宫拔作,一点不墨迹几乎全都是本番,画风合xp并且动态cg质量还挺高的,可惜篇幅较短hs数量不多。2月17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FPS的不朽名作,放在当时绝对视觉效果爆炸的演出,而关卡设计的优秀和演出氛围的塑造即使到现在也完全能体验得到。打开头的游车演出就能展现出制作的用心,AC-130的关卡更是让人有后背发凉的绝佳代入感,尤其与结尾的“高光集锦”相衬托。双狙击的切尔诺贝利足够经典不必多说,不过于我而言,最精彩的演出是核弹爆炸后,玩家操控的Paul Jackson奄奄一息的爬出坠落的直升机,目睹盛放的蘑菇云和硝烟弥漫的景象后,缓缓闭上眼睛,其场景之震撼让人动容。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180 8.3 (1716)
2月27天前 · web
2024-1-23
-
玩过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蛮有趣的角色设定,剧情里其实也不止玩特摄梗,泛acg梗也玩了一堆(看到这些十年前流行的acg梗还挺怀念的)。但主线剧本的节奏和故事都挺糟糕的,日常剧情虽然疯狂玩梗但感觉并不算很有趣和搞笑。最大亮点于我肯定是华哥,她在这作里的红毛变态妄想女仆用经典声线完全放飞自我,量大甚至管到腻,华哥厨可谓是一本满足。2月27天前 · mobile
2024-1-22
-
玩过 妹ぱらだいす!3 ~お兄ちゃんと5人の妹のすご~く!エッチしまくりな毎日~ 妹萌拔,人设还行,没什么剧情就从头拔到尾。实用度尚可挺涩的,但动态hs不多,后宫线有点短,并且游戏帧率感觉莫名的低,卡帧感很强。2月28天前 · web
2024-1-17
-
将 幻想杀手 加为了好友 3月3天前 · mobile
2024-1-11
-
玩过 ToHeart2 XRATED 朝花夕拾,业界真正的传世经典(笑)。实际上现在看剧情可以说是无聊且幼稚,线路层次不齐,很多地方逻辑不通,交往后个人线内容苍白,除了人设之外似乎并无太多可取之处。但如果让我说一部很标准很普通,很能代表gal的经典要素齐全的作品,我却总会想到th2,本作经典之处可能就在于这一点吧。其实不管以往年少时还是到现在马齿徒长,我都不喜欢这种纯矫情的所谓青春味儿,但现在确实做不到以往那样体会th2了,现在读只想起一段话“在那个年龄,无论目睹什么感受什么还是思考什么,终归像回飞棒一样转回到自己身上...那时心里想的,只是我自己,以及我身旁相伴而行的一个漂亮姑娘,只是我与她的关系,而后又转回我自己。”而年龄过了,已经理解不了th2这部纯粹校园青春作里这种如此单纯的思考逻辑了,这是多年后重玩th2最大的感慨。3月10天前 · web
2023-12-22
-
玩过 Teamfight Tactics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2.0,不过小小英雄真的蛮可爱的4月前 · web
2023-12-21
-
玩过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好家伙这也能摆,三国停在官渡是真行。半成品中后期内容少并且同质化严重,不过武将分演艺模式和史实模式挺有意思,除了手操战场之外真不如隔壁光荣。4月1天前 · web
2023-12-14
-
玩过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 拔拔拔,但单场HS的时间也太长了吧,并不是全动态并且部分质量有点微妙。4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