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
-
完成了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 of 14 话
5年12月前 · web
2018-3-30
-
发表了新日志:随便婊婊 先婊黑马小南极。一开始本来是抱着再看一次京吹的心态去看。但比起京吹,画风画质确实有点难受。头发上那道迷之一大片白光真的是个迷,而且有时身体两侧也同时有。看了第一话最后女二那个迷之笑容我 ...6年前 · web
-
完成了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 of 13 话
6年前 · web
2018-3-29
-
完成了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2 of 14 话
6年前 · web
2018-3-19
-
看过 ep.10 「愛する人は ずっと見守っている」
6年前 · web
2018-3-12
-
完成了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9 of 14 话
6年前 · mobile
2018-3-5
2018-2-24
-
抛弃了 赤髪の白雪姫 好像OP还可以。妈的这番第一话完了就该完结了。还拍第二季是有病乎?6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魔法使いの嫁 我日,看了三话,简直飘得不谈了。看不下去了。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Re:CREATORS 这种每分每秒每一帧每一声,都让你感觉到“认真做动画”的番,得分低了我觉得有失公正。6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STEINS;GATE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食戟のソーマ、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3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Fate/Apocrypha 3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蟲師 个人感受:有那么点氛围。但没有盛世美颜去撑,我是追不下去了。BGM也就是还行,也没留下印象。6年1月前 · web
2018-2-23
-
完成了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7 of 14 话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のんのんびより 4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2018-2-22
-
搁置了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画质太糙,女主也不好看。看了半集看不下去了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斉木楠雄のΨ難 看了两集,没get到笑点,觉得日本的搞笑 也就搞笑漫画日和 好笑,那个我是真笑了,其他的都不好笑。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