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3
-
在看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3年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Fate/EXTRA Last Encore 2 部番组 3年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硬核女同,live不错3年前 · web
2021-3-26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麻了,怎么剧情到了关键就没了。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21)
3年1月前 · web
2021-3-24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07我再信你一次,我看你能给我整出个什么活。要是能上演梨花大战沙都子那我觉得还能圆回来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虎头蛇尾,冲着前半段吸引力加一分吧3年1月前 · web
2021-3-22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风格跳跃,虚拟世界;解释不通,穿越时空; 本来想给个5分的,但是看在妹子不错的份上加一分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还行吧,挺有意思的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5 (5101)
3年1月前 · web
2021-3-21
-
抛弃了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没啥看头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好,舒服了,很久没见过这种双商在线骚话连篇的主角了。还有诸神大乱斗也是我喜欢的部分3年1月前 · web
2021-3-14
-
搁置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删改真的不行,该删的不删,不该删的瞎删,加上前两卷真没啥内容。好在动画制作过硬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0 7.8 (14981)
3年1月前 · web
2021-3-12
-
搁置了 id [イド] - Rebirth Session - 侦探系统一定要把所有选项点一遍就很烦躁,不能放在专门一个界面手动点吗3年1月前 · web
2021-3-11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没有咕哒子,比较一般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3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2021-3-8
-
看过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听说第二季要出了,重新看了一遍第一季,还是挺有趣的3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除了口味有点重,还挺有意思的3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除了口味有点重,还挺有意思的3年1月前 · web
2021-3-6
-
看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怎么说呢,光看剧情,挺烂的。一方炮姐俨然成了工具人。这剧本本来想给3-4分的。看在情怀的面子上给个5分吧3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5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