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8
-
看过 PERFECT BLUE 幻想与现实交错,不止未麻想问什么是现实,我也想问什么是现实...7月12天前 · web
2023-10-19
-
看过 いちご100% 可惜故事没有写完8月2天前 · web
2023-10-18
-
看过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全片只有刀子...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7.7 (9171)
8月4天前 · web
2023-10-9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外传,补全了一些设定8月12天前 · web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真的好短,好像还有下一部?期待一下8月13天前 · web
2023-10-8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啊,好喜欢医生8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剧情先不说,实用性不是一般的强8月13天前 · web
2023-10-1
-
想玩 河原崎家の一族
8月20天前 · web
2023-9-13
-
发表了新日志:个人很喜欢《彼岸花》 关于零濡鸦之巫女的两首主题曲《彼岸花》《鸟笼》,一周目默认通关的主题曲是《彼岸花》,二周目拿到鸟笼戒指后装备上通关的主题曲《鸟笼》,通关动画除了主题曲不一样之外没有任何区别,但是个人对《彼 ...9月9天前 · web
2023-8-29
-
想玩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 9月24天前 · web
2023-8-24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奈々瀬线路比较中规中矩,美岬线差点把我创飞了,脑洞简直要起飞,另外郁子真的好棒,前后反差太大了,可续没有后日谈,ヒナミ线路一直在想,折叠凳之神就是什么东西......trueend文乃线也是让我觉得最满足的线路,补完了坑,顺便让对立的双方和解了,文乃,真是太坚强了。。整体而言是值得非常游玩的作品,披着拔作外皮的剧情燃作9月29天前 · web
2023-8-22
-
玩过 CHAOS;CHILD 混沌之子,这是我玩的第五个科学adv了,相较于前作混沌之脑,设定上补充了很多,虽然还是想吐槽幕后黑手又是300人委员会,说实话这一部跟混沌脑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几乎没有燃点,西条拓己虽然一直被打压,但是觉醒后的战斗还是非常燃的,这部虽然拓留后面也觉醒了,但是这个觉醒真的没什么用,想救的人还是救不了,从头到尾都在虐,幸好最后社长良心发现,基本结局都不错,另外有一点真的好想吐槽,青梅竹马是假的,姐姐是假的,父亲是假的,就连学校也是假的,trueend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把前边的坑埋上了顺便还搞了个新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有下一作,毕竟现在连社长都已经不是社长了,5pb也早就被猫舍收购了,整体值得一玩,剧本超长,完成度超高10月1天前 · web
2023-8-14
-
玩过 神の国の魔法使い 开头真的有些劝退,建议关闭男主语音,没想到是寿命论的刀,真的好喜欢a子b子啊,个人最喜欢的一段故事就是第五代b子跟kagami的友情了,片冈叔真的好擅长描写这种感情的细微变化,satsuki的小时候真的超喜欢啊~能登配的超级软,每次听到sajyuki都忍不住笑出声哈哈,真的太可爱了,呜呜,真的舍不得村民们10月9天前 · web
2023-8-10
-
玩过 恋×シンアイ彼女 好喜欢彩音,傲娇实在是无法拒绝,星奏结局是真的意难平,追寻了这么多年,只追到一个幻影,应该勉强算作是happy end吧10月13天前 · web
2023-8-6
-
玩过 虚ノ少女 不是,作为系列标杆女主角,居然在三部曲的第二部的就去世了,而且在第二部里面存在感超级低,这部的故事也是,杀人的理由离谱的不行,可怜好好看的梨子,希望第三部能好好的把坑填了吧10月16天前 · web
2023-8-1
-
玩过 殻ノ少女 趁着官中终于出了开坑,bgm好赞,冬子太虚幻了,一旦触摸到就不见了,另外紫真的好棒10月22天前 · web
2023-6-29
-
玩过 SWAN SONG 个人比较认可normal end,这个背景之下,true end实在是不真实到有一种在做梦的感觉11月25天前 · web
2023-6-25
-
玩过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音乐很棒 系统流程图好评 剧本比较俗套 没有想象中的超展开 另外我比较想要攻略老师11月28天前 · web
2023-6-16
2023-6-15
-
看过 ep.9 B小町
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