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5
-
完成了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 of 13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帅啊,还是帅啊!但是这剧情吧,到现在了还在玩揭露身世那一套,是真不讲究,断章断的也是,真是够可以的。1年4月前 · web
2023-1-3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只能说还行,冲着好评看的,比较失望。看完发现既不孤独,也不摇滚。音乐类内容少的可怜,大段日常系情节,拖沓又不够搞笑,把情节扯的七零八落。1年4月前 · web
2023-1-1
2022-10-14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看不太下去1年6月前 · web
2022-10-3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可以给9分,画面和音乐没的说,这色彩真的太棒太赛博了。但是剧本真的有瑕疵,可能受限于预算和篇幅,但总体主线质量并不高,混杂了点日式动漫男主的套路,传统的老套小人物故事,这些也就算了,不少人都提到了男女主的行为动机很有问题,虽然能用这个那个的理由来解释,但总是不清不楚,看的时候也很有割裂感。1年7月前 · web
2022-10-1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最后2集超水准,没毛病。但是前面灌水比较多,很多支线比较没意思,还很拖沓。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3 (13056)
1年7月前 · web
2022-8-6
-
看过 SPY×FAMILY 很有意思的作品,挺好笑的。不过最后一集不太厚道,都最后一集了,硬加5 分钟前情提要,一股贫穷的味道。1年9月前 · web
2022-7-18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套路的太过明显,不是很吃这一套。1年9月前 · web
2022-5-27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好看,青春童话,角色都显得太过完美,导致略微有些小白。不过制作太棒了,画风超赞,福利给的多,光看画面就够了,更别说还有甜甜的青春恋爱呢。1年11月前 · web
2022-4-2
-
完成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 of 12 话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105)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不错,但比起第一季差点意思,本作我觉得好评那么多和其他异界轻改区别最大的地方,那就是主角作为一个中年人穿越后,有着中年人应有的逻辑反应,而不是穿过去10岁就真成10岁幼儿了。 但第二季中间部分的剧情稍微有点降智,没有处理好,但最后结局还是拉回不少分的,一部异界动画,还能反思下校园霸凌的现实问题,我觉得挺不错的。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105)
2年1月前 · web
2022-3-15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制作还过得去,但看漫画时就觉得,第六部剧情是最拉的,改编没什么进步,反而感觉更拉了。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7.4 (5799)
2年1月前 · web
2021-12-24
-
看过 Arcane 的确很棒,虽然剧情老套,但是真的制作的很不错,打戏很过瘾,可惜少了点,但至少有被爽到!2年4月前 · web
2021-12-15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开头不错,想象力放飞,很有净网前优质网文的味道。但是中篇晦涩的科幻感过去,就是蛋疼的意识流了。结局更是无聊透顶,又来自我认知这一套,整了半天漂流都白漂了。2年4月前 · web
2021-11-16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男主虽然过于猥琐,但人无完人,反而有真实感。后期剧情的确不行。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7 7.8 (15019)
2年5月前 · web
2021-11-14
-
看过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虽然看完了,我也挺喜欢这种SF式的哥斯拉,但不得不说,剧情和制作都是有大问题的。 剧情就不谈了,一堆黑洞,理论扯的太过刻意,导致看的人脑仁疼。违和感也很强,极度弱化的政府的功能。 最大的问题还是双线叙事了,你要是能讲好故事,双线当然能加分,但双线后故事都让人看不懂,不得不说就是败笔了。2年5月前 · web
2021-9-30
-
看过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制作依然精良,大戏很到位,但是剧情真的怪!一上来充满了白左气息的剧情,让我怀疑自己在看欧洲剧,后来又是一群奇怪的白眼狼逻辑,直接给我看懵了,感觉纯粹是为了水剧情凑数一般。 但音乐是真牛逼,真的牛逼!2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