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3
-
抛弃了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看了5集,剧情一头雾水,全是设定,谜语人一句话一个专有名词。人脸过度雷同,n多角色都是同一张脸,不看头发根本分不清谁是谁。受不了傲娇型男主,前一秒还在苦大仇深要给妹妹报仇,下一秒在别人家快乐地吃饭生活学习。2月4天前 · web
2024-2-19
-
将 路边的野草 加为了好友 2月8天前 · web
-
抛弃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看到20。比第一部稍微强点,画面人设都挺好,但是剧情太无聊了,流水账,本以为是个喜剧结果又平淡又尬。2月8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Soul 既轻松幽默又能催人泪下,也有稍微探讨深刻的主题,从一个有趣的角度给出了一个终极问题的解答:生命为什么出生和活着,可能没有必要想得那么沉重复杂,重大意义或者使命并不是必需的,实际很单纯,它爱生活就构成了它出生和生存下去的充分理由。一些片段能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对生活的热爱。超出期待,又一部本想清理空间结果看完舍不得删除的电影2月8天前 · web
2024-2-14
-
完成了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1 9 of 36 话
2月13天前 · web
2024-2-7
-
完成了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1 7 of 36 话
2月20天前 · web
2024-2-5
-
看过 ep.5 Walking Distance
2月22天前 · web
2024-2-4
-
想读 藤子・F・不二雄SF短編PERFECT版
2月22天前 · web
2024-2-3
-
看过 ep.4 The Sixteen Millimeter Shrine
2月24天前 · web
2024-2-2
-
完成了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1 3 of 36 话
2月25天前 · web
-
在看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1
2月25天前 · web
2024-1-31
-
抛弃了 銀河鉄道999 剧情5、角色6,看了27集,打分只针对看过的部分。主线剧情几乎毫无进展,每集一个悲情小故事支线,大部分很水像流水账,感动、转折不多,节奏很慢得开2倍速才看得下去。优点是有一些人文关怀人情味,很喜欢这个坐旧式蒸汽火车在宇宙间旅行的设定,有想象力,人设不错。缺点:作者思想极度守旧,基本否定一切改变和进步,认为所有改变都有缺点不如不变,还是现有的自己和世界最好:不需要睡觉(因为变成机械人)在作者看来都是缺点;男主执着于变成机械人,遇到的很多机械人却想变回肉身,估计男主最后也会放弃;展示各种异世界(走极端路线的地球),描绘它们极端化后的缺点,让人觉得还是地球这个状态好。人物行为逻辑、世界观设定简单粗糙。男主配音违和,一耳朵孙悟空老太太声线。2月27天前 · web
2024-1-30
2024-1-25
-
完成了 銀河鉄道999 13 of 113 话
3月3天前 · web
2024-1-24
-
想看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1、The Twilight Zone、Constellation 3 部番组 3月4天前 · mobile
2024-1-23
-
完成了 銀河鉄道999 9 of 113 话
3月4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8.5。剧情、角色塑造8,家庭亲情和复仇的故事,大幅超出预期,看风评差,实际看完觉得很好,远超一般爆米花片,可当剧情片看,角色关系复杂、有发展变化,一些亲情片段能打动人,煽情恰好不矫揉造作。角色塑造有群像剧的味道,没有特别突出的主角,没有圣人一样的正派,也没有十恶不赦的反派,所有人都有优缺点都会犯错,由这些有缺陷的角色构成了完整、复杂、生动合理的故事,很好。反倒画面没达预期,没觉得比第一部有太大提升,水下风景也没有太多印象深刻的场景。前半部分有点拖沓。3小时分2次看完,总体很不错,期待续作。
阿凡达:水之道 Avatar: The Way of Water
1话 / 2022年12月16日 / James Cameron / James Cameron、Amanda Silver、Rick Jaffa / Sam Worthington、Zoe Saldana
6.1 (157)
3月5天前 · web -
完成了 銀河鉄道999 2 of 113 话
3月6天前 · web
-
在看 銀河鉄道999
3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