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妙天堂》系列
37,落泪了
少女偶像番
结局观众清唱的氛围suki
好看,爱看!
第一季度神中神,设定和演出都不乏乱来的地方,却好像稳稳地踩在了钢丝上,把乱来的东西表现得那样自然,光是这点已经足以成就一部趣味十足的作品。从时不时冒出的超展开到充满魅力的主要角色,再配上尽管老套但大家都爱的“变身=改变自己”,除了歌曲略少以外,简直挑不出缺点。到了第二季度,虽然主线部分叫人提不起劲,单元方面却是佳回频出,大体算得上出彩。不重点描写队内的人际关系,而把队伍当作整体来描写,同时把角色看作孤立的存在,这个问题倒是在本季度初见端倪。此后第三季度我喜欢的部分就只剩下法露露的舞台了:且不说校长的转变我个人难以接受,主线对我来说和心跳Q娃的雷吉娜线一样,问题在于当作品放弃进一步描写原有的人际关系,转而使主人公单方面地对一个新角色近乎无条件地友善的时候,观众必须发自内心地喜欢上这个新人物。私怨:米蕾可以同时保持两面,我索菲大人怎么就完全变成水母了啊啊
ep8
超级小众子供向少女动画,没有兴趣看
10s最佳TV之一
我的白月光
A+ 怎么就能好看到这种程度,同是14年幼女番,一个闹腾一大堆扭曲多角恋的贵乱元素最后差点把ip葬送,一个就能成功不受极为优秀的前作阴影限制,在低成本的制作表现里摸索出不同于偶活的另类王道偶像情节,只能说小小的幼女番里面也是存在高下之分的,某些前辈动画反而得向后辈学习才是。
下限比《奇幻魔法melody》高,上限并不如;索菲线和校长线的森胁味还是很浓的,只是并不如《奇幻魔法melody》,更不要说《侦探歌剧》了;法露露线相比前两条线的森胁味弱了不少,更像是传统的幼女片,不过依然有值得看的地方;虽然《奇幻魔法melody》的主线剧情和《美妙天堂》一样是王道剧情,但它的主线很短而且玩的很好;人物塑造都挺棒的,Live谜之3D,全员解散结局差评。
優秀的子供番
彩色的衣服有点接受不能
小朋友版偶像大师果然不适合我,不过这玩具是怎么设计的真是鬼才。。。
出乎意料的好看,剧情很王道,基本能猜个七七八八,但是各种脑洞确实让人感到新奇。一言蔽之就是很神经也很有趣。
当年追了一半后续忘记看了
当时看完美妙旋律3后追的,歌不错但prism show不滑冰了看不下去,遂弃
别问,问起来就是别问
我忍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妙天堂》系列
37,落泪了
少女偶像番
结局观众清唱的氛围suki
好看,爱看!
第一季度神中神,设定和演出都不乏乱来的地方,却好像稳稳地踩在了钢丝上,把乱来的东西表现得那样自然,光是这点已经足以成就一部趣味十足的作品。从时不时冒出的超展开到充满魅力的主要角色,再配上尽管老套但大家都爱的“变身=改变自己”,除了歌曲略少以外,简直挑不出缺点。到了第二季度,虽然主线部分叫人提不起劲,单元方面却是佳回频出,大体算得上出彩。不重点描写队内的人际关系,而把队伍当作整体来描写,同时把角色看作孤立的存在,这个问题倒是在本季度初见端倪。此后第三季度我喜欢的部分就只剩下法露露的舞台了:且不说校长的转变我个人难以接受,主线对我来说和心跳Q娃的雷吉娜线一样,问题在于当作品放弃进一步描写原有的人际关系,转而使主人公单方面地对一个新角色近乎无条件地友善的时候,观众必须发自内心地喜欢上这个新人物。私怨:米蕾可以同时保持两面,我索菲大人怎么就完全变成水母了啊啊
ep8
超级小众子供向少女动画,没有兴趣看
10s最佳TV之一
我的白月光
A+ 怎么就能好看到这种程度,同是14年幼女番,一个闹腾一大堆扭曲多角恋的贵乱元素最后差点把ip葬送,一个就能成功不受极为优秀的前作阴影限制,在低成本的制作表现里摸索出不同于偶活的另类王道偶像情节,只能说小小的幼女番里面也是存在高下之分的,某些前辈动画反而得向后辈学习才是。
下限比《奇幻魔法melody》高,上限并不如;索菲线和校长线的森胁味还是很浓的,只是并不如《奇幻魔法melody》,更不要说《侦探歌剧》了;法露露线相比前两条线的森胁味弱了不少,更像是传统的幼女片,不过依然有值得看的地方;虽然《奇幻魔法melody》的主线剧情和《美妙天堂》一样是王道剧情,但它的主线很短而且玩的很好;人物塑造都挺棒的,Live谜之3D,全员解散结局差评。
優秀的子供番
彩色的衣服有点接受不能
小朋友版偶像大师果然不适合我,不过这玩具是怎么设计的真是鬼才。。。
出乎意料的好看,剧情很王道,基本能猜个七七八八,但是各种脑洞确实让人感到新奇。一言蔽之就是很神经也很有趣。
当年追了一半后续忘记看了
当时看完美妙旋律3后追的,歌不错但prism show不滑冰了看不下去,遂弃
别问,问起来就是别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