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人心中留下足够的震撼这点足以称为神作
灿烂又腐朽の魔法少女,苦涩如歌.
改变我对马猴烧酒的认知 也是改变传统马猴烧酒的先驱者
前期7分,第10集升到8下,第11集升到9,看完决定给8。 前期和角色都没有太深的共鸣,只是单纯塑造不错制作精良,名场面看太多遍导致完全没有什么惊喜感。ep10的小焰视角挺有意思的,ep11魔女之夜压迫感拉满,ed配合得相当完美,圆妈和小圆互动的那一段也不错。ep12展开很精彩,但总体不如ep11 再没什么好说的了,配置在当时基本拉满了,距今最近的真正霸权番
惨!
神中神!一部魔圆让我从此爱上魔法少女系列o(*////▽////*)q
不一样的魔法少女,画面挺致郁的
补标:伟大,无需多言。 在12集里面,讲了一个完整且精彩万分的故事。不愧为21世纪最大的原创奇迹。 全程高开神走,感谢沙发套の顶级制作,给我带来如此难忘的追番体验!
园神!
作为2011年的番,这样的设定和表现形式至今让人动容。
二刷,看了集新番来洗洗眼睛
明显的言过其实的作品,我居然对这作品没有什么印象。当年的反套路而言确实成功做到了,但是剧情和内容上呢?一般。
艺术性很高,尽管不和我胃口但也能让我心甘情愿打出高分的作品
“绝望的宇宙,希望的花苞”。对魔圆剧情以及立意的高度概括,其中“宇宙”和“花苞”都具有多重含义。9.5//10.0
要说谁拖了后腿那只能是老虚中期的脚本了,梶浦由纪的配乐和剧团狗咖喱的设计都没得挑剔。但最终的希望以及对于超脱于所有魔法少女体系的补完毫无疑问是跨时代意义的,まどか的母亲以及家人的切入在魔法少女世界观也是难得少见的至少在10年后也很少又在家庭方面超越的魔法少女作品存在。 最后当时的阿部望还是太青涩了,没那么好看偶尔几卡亮点,被岸田以及沙发套本社人爆了啊
如果说其他动画作品是六边形战士的话,那么小圆就是圆!
神作
神,,,
太治愈辣
久闻大名,前中期挺有意思的,但是看的最后看不懂(和eva一样,可能他的艺术性很高,但是我太笨了TAT
能让人心中留下足够的震撼这点足以称为神作
灿烂又腐朽の魔法少女,苦涩如歌.
改变我对马猴烧酒的认知 也是改变传统马猴烧酒的先驱者
前期7分,第10集升到8下,第11集升到9,看完决定给8。 前期和角色都没有太深的共鸣,只是单纯塑造不错制作精良,名场面看太多遍导致完全没有什么惊喜感。ep10的小焰视角挺有意思的,ep11魔女之夜压迫感拉满,ed配合得相当完美,圆妈和小圆互动的那一段也不错。ep12展开很精彩,但总体不如ep11 再没什么好说的了,配置在当时基本拉满了,距今最近的真正霸权番
惨!
神中神!一部魔圆让我从此爱上魔法少女系列o(*////▽////*)q
不一样的魔法少女,画面挺致郁的
补标:伟大,无需多言。 在12集里面,讲了一个完整且精彩万分的故事。不愧为21世纪最大的原创奇迹。 全程高开神走,感谢沙发套の顶级制作,给我带来如此难忘的追番体验!
园神!
作为2011年的番,这样的设定和表现形式至今让人动容。
二刷,看了集新番来洗洗眼睛
明显的言过其实的作品,我居然对这作品没有什么印象。当年的反套路而言确实成功做到了,但是剧情和内容上呢?一般。
艺术性很高,尽管不和我胃口但也能让我心甘情愿打出高分的作品
“绝望的宇宙,希望的花苞”。对魔圆剧情以及立意的高度概括,其中“宇宙”和“花苞”都具有多重含义。9.5//10.0
要说谁拖了后腿那只能是老虚中期的脚本了,梶浦由纪的配乐和剧团狗咖喱的设计都没得挑剔。但最终的希望以及对于超脱于所有魔法少女体系的补完毫无疑问是跨时代意义的,まどか的母亲以及家人的切入在魔法少女世界观也是难得少见的至少在10年后也很少又在家庭方面超越的魔法少女作品存在。 最后当时的阿部望还是太青涩了,没那么好看偶尔几卡亮点,被岸田以及沙发套本社人爆了啊
如果说其他动画作品是六边形战士的话,那么小圆就是圆!
神作
神,,,
太治愈辣
久闻大名,前中期挺有意思的,但是看的最后看不懂(和eva一样,可能他的艺术性很高,但是我太笨了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