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开低走,两代主角在第二部中都设计的非常让人厌烦,说实话全方位不如各位老前辈…
第一部没多久,突然就开了第二部,第二部结束其实完结就好。然后第三部什么东西,看起来把人数规模搞大了,实际上内容更小气了,既不是大逃杀也没有混乱战场的感觉,变成综艺节目加粉丝会有特效了,虽然更容易刻画角色,但是主角变成主角团不能死,就成了纯粹的我看你演。
我只能说画的还行。。。
高开低走,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这对兄弟
给作者画工和巧思一分,没看完
波澜不惊看完
乐。吓到那啥还是太乐了。
前面有智斗,后面基本就是对社交网络的批判了,画工不错,设定也很有趣,剧情有些狗血,但也算中规中矩
开始进入漫画世界,第二部
生存游戏的基础上还反映了现实问题,这一点比较欣赏
第1卷都看不下去...
觉得很多地方槽点无数但还是在追的漫画其二
忘了,当时看了另一作,接着看的。当时还挺流行这种网络大逃杀模式的,突出一个猎奇夺眼球
作者在设定上需要用点心
作者的情节推动、人物塑造和台词功底很强,就算我因为前面部分剧情而不喜欢某个角色,也会很快被作者的人物塑造给折服,即使已经看过不少生存游戏类的漫画,也还是会被里面的某些画面给触动,有不讲道理的残酷,更有“不讲道理”的信任与温柔,这份伙伴感着实难能可贵,这也是我在大逃杀类故事里最看重的事物,只能说我确实对上了作者的电波
对方不仅强吻女孩,还以杀人为乐,人渣中人渣,而主角却放弃对他的制裁,表现出一副经典的圣母样,你很棒棒啊。
个人更喜欢第一部弟弟篇,破关时候都不是完美通关法反而更加真实,而弟弟有些消极自卑的性格也挺可爱。几位配角感觉也不错。第二部哥哥篇前期还好,中期有点迷,然后又卖bg又卖腐的…看着不太舒服。虽然结尾差不多都圆了,但我自己不太喜欢这个处理方式。总之是自己不想二刷的漫画……看在弟弟面子上给了及格分
第二部開始劇情不是很駕馭得來,不過整體人物塑造不錯,坑也算填回來了。
八百年前追过但后面实在是莫得动力了、、
七点五;记第一部1~2卷,第二部3~10卷,第三步11~24卷; 剧情从第二部中期开始急转直下,烧脑要素差不多属于抛弃的状态,成了搞笑漫画(褒义),创作中心渐渐由剧情转向人物,结果还行;剧情勉强六分,福利七分,人物塑造八分,设定九分,社长勉强,傻逼爹扣分;第三部开始菖蒲莫名神似花畑佳子笑死,我还想多看看阿当的故事啊!!最后和雄马共存的he很满意!
高开低走,两代主角在第二部中都设计的非常让人厌烦,说实话全方位不如各位老前辈…
第一部没多久,突然就开了第二部,第二部结束其实完结就好。然后第三部什么东西,看起来把人数规模搞大了,实际上内容更小气了,既不是大逃杀也没有混乱战场的感觉,变成综艺节目加粉丝会有特效了,虽然更容易刻画角色,但是主角变成主角团不能死,就成了纯粹的我看你演。
我只能说画的还行。。。
高开低走,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这对兄弟
给作者画工和巧思一分,没看完
波澜不惊看完
乐。吓到那啥还是太乐了。
前面有智斗,后面基本就是对社交网络的批判了,画工不错,设定也很有趣,剧情有些狗血,但也算中规中矩
开始进入漫画世界,第二部
生存游戏的基础上还反映了现实问题,这一点比较欣赏
第1卷都看不下去...
觉得很多地方槽点无数但还是在追的漫画其二
忘了,当时看了另一作,接着看的。当时还挺流行这种网络大逃杀模式的,突出一个猎奇夺眼球
作者在设定上需要用点心
作者的情节推动、人物塑造和台词功底很强,就算我因为前面部分剧情而不喜欢某个角色,也会很快被作者的人物塑造给折服,即使已经看过不少生存游戏类的漫画,也还是会被里面的某些画面给触动,有不讲道理的残酷,更有“不讲道理”的信任与温柔,这份伙伴感着实难能可贵,这也是我在大逃杀类故事里最看重的事物,只能说我确实对上了作者的电波
对方不仅强吻女孩,还以杀人为乐,人渣中人渣,而主角却放弃对他的制裁,表现出一副经典的圣母样,你很棒棒啊。
个人更喜欢第一部弟弟篇,破关时候都不是完美通关法反而更加真实,而弟弟有些消极自卑的性格也挺可爱。几位配角感觉也不错。第二部哥哥篇前期还好,中期有点迷,然后又卖bg又卖腐的…看着不太舒服。虽然结尾差不多都圆了,但我自己不太喜欢这个处理方式。总之是自己不想二刷的漫画……看在弟弟面子上给了及格分
第二部開始劇情不是很駕馭得來,不過整體人物塑造不錯,坑也算填回來了。
八百年前追过但后面实在是莫得动力了、、
七点五;记第一部1~2卷,第二部3~10卷,第三步11~24卷; 剧情从第二部中期开始急转直下,烧脑要素差不多属于抛弃的状态,成了搞笑漫画(褒义),创作中心渐渐由剧情转向人物,结果还行;剧情勉强六分,福利七分,人物塑造八分,设定九分,社长勉强,傻逼爹扣分;第三部开始菖蒲莫名神似花畑佳子笑死,我还想多看看阿当的故事啊!!最后和雄马共存的he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