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仅用一话就把原作那个疯狂黑暗的世界观展现给观众,做的其实还不错,漂亮的人设和黑暗的剧情营造出的反差感也很不错,结尾虽然有部分原创并让男主退场了,但也不算违和,可以看成和原作不同走向的另一个结局。
补标。当年B小将最爱的黑深残,赛博行者的老前辈。除了刀子毫无内容的垃圾被吹成致郁神作,也算是二刺猿不可不品的特色。
闻名已久,收藏一下。
浪费人生的傻逼黑深残异世界厕纸。加了点革命的元素,玛茵有一点点让人心动……除此之外全是“傻逼黑深残”作品里常见的糟粕。
啊?死完了? 7.5,出于中和神秘1分的考虑,8。
我个人很喜欢,不仅是剧情,画风,配音,以及男主。也有可能是喜欢这种稍微旧一点的番吧。第4集和23集我最喜欢,第4集最喜欢赤瞳救场的那一脚,23集喜欢塔兹米
还不错的黑深残题材
并不觉得有说的那么不堪,不觉得随意死人是个什么黑点,单纯故事后面主题撑不起来场面,如果写的像巨人那么好都不是问题,但是作者功力到这了,以至于观众情感上会觉得随意发刀片很烂
最讨厌的作品,生理不适了,在这种作者的毫无道理的恶意面前什么情感羁绊不过是玩物罢了
有种强行黑深残的意味。不过,有几场打戏还是不错的。
最经典的工业刀片,黑深残代表,人物都没塑造完整便刀掉,革命主题也跟个笑话,全篇充斥着后宫恋爱与暴毙让作者都不知道自己最开始的主题是啥
真童年阴影~头没咯震惊!!!
可能是最开始看的热血番?爱玛茵和艾斯德斯
八房必秒村雨
非常肤浅的黑深残作品
垃圾,人死得毫无意义
雨天,头,旗杆
我该用什么话,才能形容被这部番震撼的时光。我的入宅番啊啊啊
顺着傲娇找到玛茵,然后想着把这部当初没看完的看下,可惜现在蹭的累少了,就算有也是1傲9娇,回来吧我最喜欢的蹭的累/不如漫画,一些地方声优演出挺好的,名场景情绪调动也可以
最能体现出小资产阶级软弱性的作品,以及对伊比利亚半岛那场大革命的浪漫主义政治叙事简直惨不忍睹。。。。
动画仅用一话就把原作那个疯狂黑暗的世界观展现给观众,做的其实还不错,漂亮的人设和黑暗的剧情营造出的反差感也很不错,结尾虽然有部分原创并让男主退场了,但也不算违和,可以看成和原作不同走向的另一个结局。
补标。当年B小将最爱的黑深残,赛博行者的老前辈。除了刀子毫无内容的垃圾被吹成致郁神作,也算是二刺猿不可不品的特色。
闻名已久,收藏一下。
浪费人生的傻逼黑深残异世界厕纸。加了点革命的元素,玛茵有一点点让人心动……除此之外全是“傻逼黑深残”作品里常见的糟粕。
啊?死完了? 7.5,出于中和神秘1分的考虑,8。
我个人很喜欢,不仅是剧情,画风,配音,以及男主。也有可能是喜欢这种稍微旧一点的番吧。第4集和23集我最喜欢,第4集最喜欢赤瞳救场的那一脚,23集喜欢塔兹米
还不错的黑深残题材
并不觉得有说的那么不堪,不觉得随意死人是个什么黑点,单纯故事后面主题撑不起来场面,如果写的像巨人那么好都不是问题,但是作者功力到这了,以至于观众情感上会觉得随意发刀片很烂
最讨厌的作品,生理不适了,在这种作者的毫无道理的恶意面前什么情感羁绊不过是玩物罢了
有种强行黑深残的意味。不过,有几场打戏还是不错的。
最经典的工业刀片,黑深残代表,人物都没塑造完整便刀掉,革命主题也跟个笑话,全篇充斥着后宫恋爱与暴毙让作者都不知道自己最开始的主题是啥
真童年阴影~头没咯震惊!!!
可能是最开始看的热血番?爱玛茵和艾斯德斯
八房必秒村雨
非常肤浅的黑深残作品
垃圾,人死得毫无意义
雨天,头,旗杆
我该用什么话,才能形容被这部番震撼的时光。我的入宅番啊啊啊
顺着傲娇找到玛茵,然后想着把这部当初没看完的看下,可惜现在蹭的累少了,就算有也是1傲9娇,回来吧我最喜欢的蹭的累/不如漫画,一些地方声优演出挺好的,名场景情绪调动也可以
最能体现出小资产阶级软弱性的作品,以及对伊比利亚半岛那场大革命的浪漫主义政治叙事简直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