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浦op画的好屌,铁塔体术掰头看的很爽。剧本的存在感则彻底让位给作画了
没啥意思,但这是他们的故事,所以喜欢
乐,比本篇好很多。虽然是把单元扩写成长篇,但本篇里那些恼人的问题都消逝无形,故事模板化但节奏自然推进流畅,角色们也都展现出了各自的形象。出于商业考虑增添的元素也无碍于整体,富余但不多余。和本篇相反,是一部挑不出什么毛病的作品。本作在这个体裁下终于有了点潇洒的气质。“我才不管世界怎么样,我只是来找你算账的。”
梦醒了
四刷。看的英配版,斯派克名台词出现!I love the kind of woman that can kick my ass!
真不戳
顶级
(7.5)色んなトップの作画とか、背景とか、音楽とかが込められているロマンティックを頂いて、最高の楽だ。けれど、テーマの伝いやストーリーの述べり方はちょっと、直接過ぎじゃない。すると、何だかかたい気がする。やはり、アニメではなく、アニメーションだけを楽しんだほうがいいと思わない?
【8.2】庄周梦蝶作基调,探讨真实的雨浇灭万圣节的报复。单集拉伸,魅力打折。
质量很高,剧情依然一坨
菅野洋子大神
不如tv,不过还是能看爽的。
我的天,为什么会有这么浪漫的男人!
酣畅淋漓!
和本篇比起来,原有的浪漫气质消失殆尽,还不错的爆米花爽片,但是如果带上对本篇的印象的话我可能只会给五分吧
动作很酷,不过剧情跟本篇没得比
爆米花爽片。音画和剧情都失去了原作的“蓝调浪漫”气质,真正的星际牛仔只能存在于回忆,番外也只是安抚粉丝情绪的鸡肋。boss神秘身影引发悬念、女军人与Spike的冲突-和解设置、中途Spike剧情“杀”等等都充满了样板味,给boss上了个近战碾压Spike的强力设定也改变不了他只是个疯子+小丑。
小时ccav6的卡拉巴尔豆。你是我爱过的女人,根本没有什么出口。科幻+动作+侦探。纳米机器,金色蝴蝶,老爷飞机,狂欢游行,升官发财,同流合污。南瓜,跳棋,强吻,跟踪。海上高铁:中弹,爆炸。
画风问题,剧情吹得有点过,浪漫的牛仔,不够浪漫的刻画。
作画真是怎么看都不过瘾,配乐依旧超一流
冲浦op画的好屌,铁塔体术掰头看的很爽。剧本的存在感则彻底让位给作画了
没啥意思,但这是他们的故事,所以喜欢
乐,比本篇好很多。虽然是把单元扩写成长篇,但本篇里那些恼人的问题都消逝无形,故事模板化但节奏自然推进流畅,角色们也都展现出了各自的形象。出于商业考虑增添的元素也无碍于整体,富余但不多余。和本篇相反,是一部挑不出什么毛病的作品。本作在这个体裁下终于有了点潇洒的气质。“我才不管世界怎么样,我只是来找你算账的。”
梦醒了
四刷。看的英配版,斯派克名台词出现!I love the kind of woman that can kick my ass!
真不戳
顶级
(7.5)色んなトップの作画とか、背景とか、音楽とかが込められているロマンティックを頂いて、最高の楽だ。けれど、テーマの伝いやストーリーの述べり方はちょっと、直接過ぎじゃない。すると、何だかかたい気がする。やはり、アニメではなく、アニメーションだけを楽しんだほうがいいと思わない?
【8.2】庄周梦蝶作基调,探讨真实的雨浇灭万圣节的报复。单集拉伸,魅力打折。
质量很高,剧情依然一坨
菅野洋子大神
不如tv,不过还是能看爽的。
我的天,为什么会有这么浪漫的男人!
酣畅淋漓!
和本篇比起来,原有的浪漫气质消失殆尽,还不错的爆米花爽片,但是如果带上对本篇的印象的话我可能只会给五分吧
动作很酷,不过剧情跟本篇没得比
爆米花爽片。音画和剧情都失去了原作的“蓝调浪漫”气质,真正的星际牛仔只能存在于回忆,番外也只是安抚粉丝情绪的鸡肋。boss神秘身影引发悬念、女军人与Spike的冲突-和解设置、中途Spike剧情“杀”等等都充满了样板味,给boss上了个近战碾压Spike的强力设定也改变不了他只是个疯子+小丑。
小时ccav6的卡拉巴尔豆。你是我爱过的女人,根本没有什么出口。科幻+动作+侦探。纳米机器,金色蝴蝶,老爷飞机,狂欢游行,升官发财,同流合污。南瓜,跳棋,强吻,跟踪。海上高铁:中弹,爆炸。
画风问题,剧情吹得有点过,浪漫的牛仔,不够浪漫的刻画。
作画真是怎么看都不过瘾,配乐依旧超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