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陪伴,结局十分出色,每一条线都接上了。第二季对阿久(我认为在之前的级数中有点缺失)刻画很好:“神”的眷顾、她对画画的执着和复健时的坚强。结尾大家分开的时候还是挺伤感的。延续了第一季的优点,感情无比细腻,娓娓道来,耍宝逗乐的部分略有减少(当然我觉得插入得很恰当),剧情更加严肃、现实。我可能不是很喜欢森田兄弟“报仇”的部分(情感没问题,但是剧情本身太别扭了),感觉换个别的情节会更好。
8- 节奏顺畅,让人能沉浸到故事中去,舒服。 角色形象栩栩如生,行为自然合理,仿佛是身边真实存在的朋友一般。
最后将各条线都很好的收束了,真是苦涩又美好的青春,希望终究能找到那一颗四叶草~
怎么忘了这个,恋爱
有追求过才有恋爱吧。
“没有结果的恋爱是否有意义,已经消逝的东西和最初就不存在是否相同”
在第一季的铺垫情感下,添加意外的状况,终于在第二季迎来爆发和解决。不同的角色有各自的性格,各自的才能,或是天才或是平凡,同样遇到着自己的迷茫和无奈,选择梦想还是爱情,还是迫于现实都无法选择。故事的最后也是在列车的前进中带走了青春,在蜂蜜与四叶草的蛋糕保存着无法忘却的回忆。//爱情线挺出人意料的,不过仔细想想也确实合理。
搞不懂这些人的情情爱爱//最后还是选了爹啊,确实,有谁能拒绝没有伦理限制的父性呢//每个人都有了各自的人生,但曾经在一起的时光永远熠熠生辉//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
满分,感情太细腻了,以及我相信阿九最后是会选择竹本的
2020.11.20: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得我心。爱情并不是青春的全部,在迷茫中找寻自己人生的道路,即使再无措也要继续不停地走下去,走下去
把相当笔墨刻画在男主上了,结局印象深刻
这个结局看的我还是比较难受的,正是因为这部,我才接触到这位老师的另一部作品三月的狮子,当时的我可能还看不太懂。现在的我却已经不太敢看了
与你相遇是幸运的,与你相知是美好的
我操我操你怎么只有十二集啊?!我一直以为你也是半年番的?! // 被异化的到底是什么 7 or 8
感恩
对于未来的迷茫
一直不停歇的自行车,最后走到哪里了呢。
女主结局有点无语,不过其他人都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挺好的
我真的深深体会到一段没有结果的念爱是否有意义,我觉得每个单恋的人都要去看蜂蜜与四叶草
没有结果的恋情,从同一目标变成如同陌路的人,但追求过的青春和四叶草却是真实的。
感谢陪伴,结局十分出色,每一条线都接上了。第二季对阿久(我认为在之前的级数中有点缺失)刻画很好:“神”的眷顾、她对画画的执着和复健时的坚强。结尾大家分开的时候还是挺伤感的。延续了第一季的优点,感情无比细腻,娓娓道来,耍宝逗乐的部分略有减少(当然我觉得插入得很恰当),剧情更加严肃、现实。我可能不是很喜欢森田兄弟“报仇”的部分(情感没问题,但是剧情本身太别扭了),感觉换个别的情节会更好。
8- 节奏顺畅,让人能沉浸到故事中去,舒服。 角色形象栩栩如生,行为自然合理,仿佛是身边真实存在的朋友一般。
最后将各条线都很好的收束了,真是苦涩又美好的青春,希望终究能找到那一颗四叶草~
怎么忘了这个,恋爱
有追求过才有恋爱吧。
“没有结果的恋爱是否有意义,已经消逝的东西和最初就不存在是否相同”
在第一季的铺垫情感下,添加意外的状况,终于在第二季迎来爆发和解决。不同的角色有各自的性格,各自的才能,或是天才或是平凡,同样遇到着自己的迷茫和无奈,选择梦想还是爱情,还是迫于现实都无法选择。故事的最后也是在列车的前进中带走了青春,在蜂蜜与四叶草的蛋糕保存着无法忘却的回忆。//爱情线挺出人意料的,不过仔细想想也确实合理。
搞不懂这些人的情情爱爱//最后还是选了爹啊,确实,有谁能拒绝没有伦理限制的父性呢//每个人都有了各自的人生,但曾经在一起的时光永远熠熠生辉//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
满分,感情太细腻了,以及我相信阿九最后是会选择竹本的
2020.11.20: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得我心。爱情并不是青春的全部,在迷茫中找寻自己人生的道路,即使再无措也要继续不停地走下去,走下去
把相当笔墨刻画在男主上了,结局印象深刻
这个结局看的我还是比较难受的,正是因为这部,我才接触到这位老师的另一部作品三月的狮子,当时的我可能还看不太懂。现在的我却已经不太敢看了
与你相遇是幸运的,与你相知是美好的
我操我操你怎么只有十二集啊?!我一直以为你也是半年番的?! // 被异化的到底是什么 7 or 8
感恩
对于未来的迷茫
一直不停歇的自行车,最后走到哪里了呢。
女主结局有点无语,不过其他人都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挺好的
我真的深深体会到一段没有结果的念爱是否有意义,我觉得每个单恋的人都要去看蜂蜜与四叶草
没有结果的恋情,从同一目标变成如同陌路的人,但追求过的青春和四叶草却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