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时宜的搞笑演出破坏气氛而尴尬,节奏稀烂。女主的幼态化蛮恶心的。几个关键的场景全靠spitz的音乐。最后竹本的旅行倒是很动人,因为我也一直有类似的放逐自我,不顾一切地流浪,让鄂霍茨克海的海风吹彻灵魂式的梦想。
漫画是高中看的,动画版从大一看到大四,漫画里一扫而过的夸张卖萌部分用动画演出来,而且大多持续时间还不短,导致观感非常奇怪,一些隽永的画面也不能停下来回味了。最离奇的是,前十几集的时间流逝速度也很怪,不如把前三年放到插叙里,直接从大四开始讲。//为了竹本小时候和父亲的镜头,还是加一分吧。
暑假期间看完了,很久之后都没敢轻易动笔,个把月过去了,依然对这部番的音乐、一些情节、角色的形象念念不忘,这不单单归咎于自我感动,还有一些对没能体验过的事物的憧憬。两年大学生活,连市中心都没能去过一次,这学期更是已在家里躺了两个月,我的大学总是缺了一些什么的,但到底缺了什么?我也不清楚。所以我对这种青春校园的作品总是更宽容也更容易被触动。
不如三狮,完全没有真实感,虽然我是大学牲但完全get不到
undefined
初中时代朦朦胧胧看的 好多都不懂 只记得很感人
高分理解不能。治愈是哪里??作为必不可少的角色,森田这个角色更是让我感到不真实。大五才开始寻找自我,竹本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
想看
永远忘不了竹本寻找自我的旅途那一段带给我的感动,对当时要毕业的我激励颇多
每年都会重温的作品,不止于动画
曾经喜欢森田,现在真爱野宫
没想到,我也有这么一天,最后三集实在坚持不住,跳着看了,大概从第六集就开始不能投入进去的看了,16集就开始索然无味了...同类型的三月狮子我都觉得还行,水星领航员更不错,唯独这部...一时不知道是看的类似作品太多,饱和了,导致无感,还是作品本身问题...我还是更倾向于后者...可能无缘了。
贵物
9.0
关于三月的狮子,讨厌他总是在跟你讲道理。然而这一部咋看如言情剧狗血,他又把道理藏匿在成人边界的迷茫后,反倒显得清新。
--这样的老婆婆,却去过洛杉矶 有生之年,一定要出去看看啊
行走,寻找,然后成长
尼玛币本人直接爆哭。
想想看这部动画也看了两年半,总是断断续续的看。大概是日本最优秀的tv动画之一,无论是两年前看这部动画还是一年前看我都会觉得这部动画很无聊枯燥无味,而现在却几乎是相当喜欢的状态
我认为这部番对人生的演绎比cl更深刻,比三狮更真实
不合时宜的搞笑演出破坏气氛而尴尬,节奏稀烂。女主的幼态化蛮恶心的。几个关键的场景全靠spitz的音乐。最后竹本的旅行倒是很动人,因为我也一直有类似的放逐自我,不顾一切地流浪,让鄂霍茨克海的海风吹彻灵魂式的梦想。
漫画是高中看的,动画版从大一看到大四,漫画里一扫而过的夸张卖萌部分用动画演出来,而且大多持续时间还不短,导致观感非常奇怪,一些隽永的画面也不能停下来回味了。最离奇的是,前十几集的时间流逝速度也很怪,不如把前三年放到插叙里,直接从大四开始讲。//为了竹本小时候和父亲的镜头,还是加一分吧。
暑假期间看完了,很久之后都没敢轻易动笔,个把月过去了,依然对这部番的音乐、一些情节、角色的形象念念不忘,这不单单归咎于自我感动,还有一些对没能体验过的事物的憧憬。两年大学生活,连市中心都没能去过一次,这学期更是已在家里躺了两个月,我的大学总是缺了一些什么的,但到底缺了什么?我也不清楚。所以我对这种青春校园的作品总是更宽容也更容易被触动。
不如三狮,完全没有真实感,虽然我是大学牲但完全get不到
undefined
初中时代朦朦胧胧看的 好多都不懂 只记得很感人
高分理解不能。治愈是哪里??作为必不可少的角色,森田这个角色更是让我感到不真实。大五才开始寻找自我,竹本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
想看
永远忘不了竹本寻找自我的旅途那一段带给我的感动,对当时要毕业的我激励颇多
每年都会重温的作品,不止于动画
曾经喜欢森田,现在真爱野宫
没想到,我也有这么一天,最后三集实在坚持不住,跳着看了,大概从第六集就开始不能投入进去的看了,16集就开始索然无味了...同类型的三月狮子我都觉得还行,水星领航员更不错,唯独这部...一时不知道是看的类似作品太多,饱和了,导致无感,还是作品本身问题...我还是更倾向于后者...可能无缘了。
贵物
9.0
关于三月的狮子,讨厌他总是在跟你讲道理。然而这一部咋看如言情剧狗血,他又把道理藏匿在成人边界的迷茫后,反倒显得清新。
--这样的老婆婆,却去过洛杉矶 有生之年,一定要出去看看啊
行走,寻找,然后成长
尼玛币本人直接爆哭。
想想看这部动画也看了两年半,总是断断续续的看。大概是日本最优秀的tv动画之一,无论是两年前看这部动画还是一年前看我都会觉得这部动画很无聊枯燥无味,而现在却几乎是相当喜欢的状态
我认为这部番对人生的演绎比cl更深刻,比三狮更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