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剧本sb程度的绝对值和制作的程度有得一比,zz那个半吊子的剧本都比这好看
机设100昏!剧情倒扣4001。无论如何仍是我最爱的高,没有讨厌的nt斗法,纯粹的萝卜与萝卜的战斗,讲述了一个普通的男人经历万千战胜宿敌,本该是个多美好的故事…
看困了
哈哈,傻逼
剧情不予置评,本作主要是看机设,以及UC世界观,认真你就输了。
大冰箱和作画加分/ 完全负作用的感情线
时间久远,已经对它没什么印象了
大冰箱是这部唯一的优点了...... 这塞的感情线什么玩意?
……非常不喜欢故事,极其厌恶中途给人物加前后矛盾的设定。只是因为制作得很好所以才给这个分。
这作机设太帅了GP02A简直绝世神机.换了监督强加感情戏确实影响观感.
历史的悲剧发生一次是悲剧,第二次则是喜剧:0083展现了战争大义和人类之爱的荒谬,实际上我不认为导演给了迪拉兹舰队过多的正面描写,不如说,整个影片之中每一方势力都有一种坏坏的,糊涂的感觉。残酷的历史在推着他们向前走,而这些人只能笨拙地回应,死死地在冰冷的太空抓住自己仅剩的最后一点价值。某种意义上也呼应了即将到来的00年代的生存想象力。
星尘之下,你我都是输家
实在是很难评价双男主的作为,xx主义的问题我个人并没有算进分数里,女主实在是大扣分项。作画实在是牛逼。
机设10,作画10,剧情-3,gp02a为什么可以这么帅。可以载入动画史册的顶级作画,可惜被傻屌剧情拖累。
切掉傻批妮娜線,做成經典熱血真實係,至少能上7分吧,有可能衝擊8分,很燃。黑點不是啥軍國主義,而是面對成千上萬死亡的人造衛星墜落,旅人和宏還在在意男女私情?蛤人,鵝心辣
大可不必因为妮娜恶女名号而时刻紧绷,争议行为只在最后一集有,而个人看下来甚至不觉得恶到哪里去,可能因为本身和男主的感情戏就突兀而且生硬吧。一个个都是战争棋子的故事,能相信依靠的只有阿尔比昂了。前期比较沉闷,后期上宇宙观感蛮好,紧张到难以呼吸。角色塑造单薄了点,但耐不住后期MA战斗的史诗感,最喜欢的机设是绿螳螂但表现少了点,冰箱和胡萝卜用实力圈粉,实在是帅气。
很帅的机体,幻之击坠王的故事
相比于军国主义失心疯和傻逼恋爱脑女主,开头的猥琐流氓大叔反而显得可爱了呢
小心坏女人
没细看,根据一年前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
这剧本sb程度的绝对值和制作的程度有得一比,zz那个半吊子的剧本都比这好看
机设100昏!剧情倒扣4001。无论如何仍是我最爱的高,没有讨厌的nt斗法,纯粹的萝卜与萝卜的战斗,讲述了一个普通的男人经历万千战胜宿敌,本该是个多美好的故事…
看困了
哈哈,傻逼
剧情不予置评,本作主要是看机设,以及UC世界观,认真你就输了。
大冰箱和作画加分/ 完全负作用的感情线
时间久远,已经对它没什么印象了
大冰箱是这部唯一的优点了...... 这塞的感情线什么玩意?
……非常不喜欢故事,极其厌恶中途给人物加前后矛盾的设定。只是因为制作得很好所以才给这个分。
这作机设太帅了GP02A简直绝世神机.换了监督强加感情戏确实影响观感.
历史的悲剧发生一次是悲剧,第二次则是喜剧:0083展现了战争大义和人类之爱的荒谬,实际上我不认为导演给了迪拉兹舰队过多的正面描写,不如说,整个影片之中每一方势力都有一种坏坏的,糊涂的感觉。残酷的历史在推着他们向前走,而这些人只能笨拙地回应,死死地在冰冷的太空抓住自己仅剩的最后一点价值。某种意义上也呼应了即将到来的00年代的生存想象力。
星尘之下,你我都是输家
实在是很难评价双男主的作为,xx主义的问题我个人并没有算进分数里,女主实在是大扣分项。作画实在是牛逼。
机设10,作画10,剧情-3,gp02a为什么可以这么帅。可以载入动画史册的顶级作画,可惜被傻屌剧情拖累。
切掉傻批妮娜線,做成經典熱血真實係,至少能上7分吧,有可能衝擊8分,很燃。黑點不是啥軍國主義,而是面對成千上萬死亡的人造衛星墜落,旅人和宏還在在意男女私情?蛤人,鵝心辣
大可不必因为妮娜恶女名号而时刻紧绷,争议行为只在最后一集有,而个人看下来甚至不觉得恶到哪里去,可能因为本身和男主的感情戏就突兀而且生硬吧。一个个都是战争棋子的故事,能相信依靠的只有阿尔比昂了。前期比较沉闷,后期上宇宙观感蛮好,紧张到难以呼吸。角色塑造单薄了点,但耐不住后期MA战斗的史诗感,最喜欢的机设是绿螳螂但表现少了点,冰箱和胡萝卜用实力圈粉,实在是帅气。
很帅的机体,幻之击坠王的故事
相比于军国主义失心疯和傻逼恋爱脑女主,开头的猥琐流氓大叔反而显得可爱了呢
小心坏女人
没细看,根据一年前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