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很杂,搞笑段子一般。
挺萌的所以加一分
20231219:比较欢脱带些黄段子的日常系动画,有时候为了搞怪带点吵闹有时候又空气的过分。梗有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有超级系机器人合体、银河铁道999。ED听着还挺可爱的。主角的魔法少女设定有魔法杖有使魔有咒语没有变身,魔法少女含量低的可怜,勉强能算作邪道魔法少女吧。主角们的奇幻设定唯一的用处是用来凸显因不熟悉人间规则而引发的搞笑日常。
四个没有常识的美少女欢闹日常,类似银河天使,但人设还算可爱。魔法使、吸血鬼、狼人、人造人,以及一个透明人。莉露还有个不错的3D同人flash拔作,狼少女といっしょ。 百合。原创。
又是部无厘头欢乐向作品。
講述沒有人類界知識的魔界女子們在人類界生活的有趣日常番。部分集數能感受到她們的友情,與其他集數的行為作對比令人感到更溫暖。OP 有欺詐成分 □ 7.0
这也是个沙雕番,挺有趣的,人设不错
这种番无脑看就对了
树屋
太冷笑話了吧...
古早日常单元喜剧。部分集爆笑。OPED好听,有挺多neta,我要看得多的话会看出更多吧。角色各具特色,yuuma究极无敌可爱~(bgm65)
2020-03-08~10。类似《铃铛猫娘》《银河天使》的古早日常[s]泡面[/s],并且没那两个那么电波。不算肉、不炼金、不魔法。【Fosky+Freesub DVD720P av5173923】
白开水
沙雕卖萌番,意外的好看
四人组里面有五个人不是常识吗
纯粹的萌番,op和ed挺好听的
真的超可爱
搞笑qvq
很冷很无厘头,没多大意思
单元剧模式 没有复杂连贯的剧情 更多是简单而微妙的卖萌日常 no.5的设定略神奇 卷均2300 现在来看 没大暴死算不错了吧 这片虽然具有萌豚番的特点 但可以说是挺奇葩另类的 捏他也是看点 好喜欢她们的树屋 有趣集数标记ep3 b part ep6 a part ep7 a part ep8 b part ep11 b part ep12
设定很杂,搞笑段子一般。
挺萌的所以加一分
20231219:比较欢脱带些黄段子的日常系动画,有时候为了搞怪带点吵闹有时候又空气的过分。梗有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有超级系机器人合体、银河铁道999。ED听着还挺可爱的。主角的魔法少女设定有魔法杖有使魔有咒语没有变身,魔法少女含量低的可怜,勉强能算作邪道魔法少女吧。主角们的奇幻设定唯一的用处是用来凸显因不熟悉人间规则而引发的搞笑日常。
四个没有常识的美少女欢闹日常,类似银河天使,但人设还算可爱。魔法使、吸血鬼、狼人、人造人,以及一个透明人。莉露还有个不错的3D同人flash拔作,狼少女といっしょ。 百合。原创。
又是部无厘头欢乐向作品。
講述沒有人類界知識的魔界女子們在人類界生活的有趣日常番。部分集數能感受到她們的友情,與其他集數的行為作對比令人感到更溫暖。OP 有欺詐成分 □ 7.0
这也是个沙雕番,挺有趣的,人设不错
这种番无脑看就对了
树屋
太冷笑話了吧...
古早日常单元喜剧。部分集爆笑。OPED好听,有挺多neta,我要看得多的话会看出更多吧。角色各具特色,yuuma究极无敌可爱~(bgm65)
2020-03-08~10。类似《铃铛猫娘》《银河天使》的古早日常[s]泡面[/s],并且没那两个那么电波。不算肉、不炼金、不魔法。【Fosky+Freesub DVD720P av5173923】
白开水
沙雕卖萌番,意外的好看
四人组里面有五个人不是常识吗
纯粹的萌番,op和ed挺好听的
真的超可爱
搞笑qvq
很冷很无厘头,没多大意思
单元剧模式 没有复杂连贯的剧情 更多是简单而微妙的卖萌日常 no.5的设定略神奇 卷均2300 现在来看 没大暴死算不错了吧 这片虽然具有萌豚番的特点 但可以说是挺奇葩另类的 捏他也是看点 好喜欢她们的树屋 有趣集数标记ep3 b part ep6 a part ep7 a part ep8 b part ep11 b part ep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