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于早看的gal改片子,大沼心紧绷状态下的名作,至今已记不得主线,唯独记得神一般的op
演出让人十分震撼/三刷了,三条线的衔接更偏"印象派",整体观感和完成度属实薄纱了同期的gal改
8-9/我沙发套之前的作品看的很少,但是上一部看的让我感到有如此相似的震撼感的番,叫做《魔法少女小圆》
新房,你。。。
10
剧情算不上多么出彩,因为篇幅有限,有时男女主感情发展的很快,但故事完成度挺高,比一些仓促结尾的,连故事都不完整(跟宣传片一样)的作品好不少。并且演出既独特又有感染力,完全可以弥补剧情方面的不足//7+0+0
8+
很混乱。待回顾
大沼心最高作,沙发套的独特风格意外适合这部作品。剧情方面差强人意,总共三对cp,最喜欢千寻这对,前面铺垫很足,关于失忆的设定很巧妙,但最后发展还是略快,未能良好收尾;宫子和纮这对有点理想化,ep7的遗憾有多深,后续的发展就有多强行且不自然;京介和景这对,制作组删减过多,导致看起来像是硬撮合在一起。总的来说,制作绝对不赖,很多场景也非常动人,但可能是GAL改又只有12集的缘故,发展过快的毛病随时可以看见。总体还行,各种设定挺亮眼的
先搁置了,不打分,只吐槽,只代表个人观点,不喜请屏蔽。一直久闻大名,结果第一集没看完就察觉不对劲,一查好嘛,是我最不喜欢的群像恋爱,更何况还是我最最不喜欢贵圈真乱。我一直相信人的口味是会变的,曾经我是不挑这种类型,但现在根本看不下去,等未来我又接受这种类型了再去看吧。感觉过几天再来看估计会被打满问号了,笑死。
对景的刻画跟gal里相差挺大的。
超喜欢最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和目标。骑士也如愿以偿得到了公主。每个人也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不喜欢key社画风
第二季还没看 只喜欢宫子那条线
Y悠久之翼[[异域-11番小队]BDRIP][1080P][X264-10bit_FLAC] 千寻篇看着还想那回事,这个剧情和情感发展就像小孩子在抢玩具,无聊的闹剧
gal改,能看就行。
动画:8 个人:-1
千寻线不错,lz非常喜欢病弱可怜向女性角色,因为渴望救赎,“快来救赎我吧,勇者!”观感OK,但是新藤景这个角色有点塑造失败就是了
宫村表白那段相当喜欢
前篇部分做的比游戏好
过于早看的gal改片子,大沼心紧绷状态下的名作,至今已记不得主线,唯独记得神一般的op
演出让人十分震撼/三刷了,三条线的衔接更偏"印象派",整体观感和完成度属实薄纱了同期的gal改
8-9/我沙发套之前的作品看的很少,但是上一部看的让我感到有如此相似的震撼感的番,叫做《魔法少女小圆》
新房,你。。。
10
剧情算不上多么出彩,因为篇幅有限,有时男女主感情发展的很快,但故事完成度挺高,比一些仓促结尾的,连故事都不完整(跟宣传片一样)的作品好不少。并且演出既独特又有感染力,完全可以弥补剧情方面的不足//7+0+0
8+
很混乱。待回顾
大沼心最高作,沙发套的独特风格意外适合这部作品。剧情方面差强人意,总共三对cp,最喜欢千寻这对,前面铺垫很足,关于失忆的设定很巧妙,但最后发展还是略快,未能良好收尾;宫子和纮这对有点理想化,ep7的遗憾有多深,后续的发展就有多强行且不自然;京介和景这对,制作组删减过多,导致看起来像是硬撮合在一起。总的来说,制作绝对不赖,很多场景也非常动人,但可能是GAL改又只有12集的缘故,发展过快的毛病随时可以看见。总体还行,各种设定挺亮眼的
先搁置了,不打分,只吐槽,只代表个人观点,不喜请屏蔽。一直久闻大名,结果第一集没看完就察觉不对劲,一查好嘛,是我最不喜欢的群像恋爱,更何况还是我最最不喜欢贵圈真乱。我一直相信人的口味是会变的,曾经我是不挑这种类型,但现在根本看不下去,等未来我又接受这种类型了再去看吧。感觉过几天再来看估计会被打满问号了,笑死。
对景的刻画跟gal里相差挺大的。
超喜欢最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和目标。骑士也如愿以偿得到了公主。每个人也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不喜欢key社画风
第二季还没看 只喜欢宫子那条线
Y悠久之翼[[异域-11番小队]BDRIP][1080P][X264-10bit_FLAC] 千寻篇看着还想那回事,这个剧情和情感发展就像小孩子在抢玩具,无聊的闹剧
gal改,能看就行。
动画:8 个人:-1
千寻线不错,lz非常喜欢病弱可怜向女性角色,因为渴望救赎,“快来救赎我吧,勇者!”观感OK,但是新藤景这个角色有点塑造失败就是了
宫村表白那段相当喜欢
前篇部分做的比游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