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认为的新A最强作品,质量确实过硬
如果按原版箩乐娜到托托莉再到梅露露的话,可以说是炼金工房系列代代进化一点。但总体来说依然终归是新一代的延申。
三部曲里最好玩的一部,但是对比后面的工作室还是比较繁琐
一周目吉欧都不能入队,完成多个结局条件通关也只能触发优先度最高的那一个。就这么想鼓励玩家多周目吗?
终于白了 还是有点难度的 好费脑子 难怪回廊都打穿了最后还要掉一个影言灵 原来是让你二周目在新迷宫开荒用的 而当再次构思、采集、做出更厉害的神装+道具后又是乱杀 这正是这游戏好玩的地方 系统>>其他要素的非典型jrpg 炼金真是原理简单但变化复杂烧脑 另外就是时间规划 虽然我没玩过其他系列 但可以想象没有时限后光靠炼金好玩程度要大打折扣
第一个工作室游戏,梅露露超级超级可爱!这游戏还是有点难度,当时看了很多攻略的,不过还是很喜欢这种精打细算的感觉
黑暗女神是不是有丶离谱?战斗搞的那么难。本来自信满满二周目能打过无限回廊,结果在最后一个boss卡住了,玩习惯那种武器全靠刷钱买的rpg再玩这个真是难受,二周目继续搁置中
捡回来重新玩了 // 游戏崩溃,没存档b38 // 梅露露比a20里萌多了
剧情倒是一般,主要是非常喜欢这种需要运筹的游戏,发展经济这个主线也很棒。主线和大部分支线的引导相当充分。而“打BOSS,得新特性合更强装备,打更强BOSS的循环”也设计的很巧妙,唯一的问题是,对装备合成的引导并不充分,不看攻略纯摸索反而很难感受到这份巧妙。
个人玩的PC版。系列三部曲中个人体验最好的一作,不管是剧情,战斗还是道具调和方面。一周目30多个小时左右通关,二周目有玩一点点但是应该不会继续下去。最后梅露露真的太可爱了。
亚兰德三部曲里最好玩的一作,一周目的流程非常充实,二周目的boss也很有挑战性,让人有研究怎么搭配特性的动力
人设可爱,系统相比12有了不少改进但还是不够直观,还是得自己算,二周目要素锁有那么点不爽但最后我甚至二周目都来不及打完变异了……时间限制设计非常强调流程优化,容错率比较低(指贤者之石搓炸)
梅露露可爱就完事了
A17基本沿袭了A13这套系统,反而是黄昏系列变化的有点不习惯。看看心得自己摸索,一步步精打细算后竟然第3年KO树人、第4年KO女神和假面,回收完结局都还剩小半年,要是二周目要素能开启的话应该有机会一周目全通,不想开二周目了。亚兰德核心是时间规划,只要前期能节省时间,中后期时间很充裕,就是花钱如流水,回廊一个多月刷了100万,回来十几天就花没了,惊呼:我刚刚还在那的钱呢?梅露露人设挺戳我的,好评。
工作室系列的巅峰之作。还是时间限制系统好玩。私情友情爱情那张CG超·好·评。
亚兰德三部曲打到最后向别人介绍炼金系统后被言简意赅的概括成背包问题 我太菜了 火山の化身を倒した てんやわんや おとこぶろ やっと計画通り结局FLAG达成 46.5h
PSV场景帧数30都没...
70/100 人设漂亮,游戏性仁者见仁吧...个人不太喜欢。托托莉真美w,这系列感觉就是岸田的人设撑起来的
白金,又是为了ジオ一个人的跑二周目。系统做得非常有趣,调合失败上报纸记忆犹新233 メルル移动表情包超好玩的,トトリ变的稳重了,但毒舌也丢掉了挺可惜的。最后装备上来之后N/A配合门卫单发1w5的伤害就没什么能玩的了。
3D化之后最难的系列作 但真的蛮好玩 仅次于19
大多数人认为的新A最强作品,质量确实过硬
如果按原版箩乐娜到托托莉再到梅露露的话,可以说是炼金工房系列代代进化一点。但总体来说依然终归是新一代的延申。
三部曲里最好玩的一部,但是对比后面的工作室还是比较繁琐
一周目吉欧都不能入队,完成多个结局条件通关也只能触发优先度最高的那一个。就这么想鼓励玩家多周目吗?
终于白了 还是有点难度的 好费脑子 难怪回廊都打穿了最后还要掉一个影言灵 原来是让你二周目在新迷宫开荒用的 而当再次构思、采集、做出更厉害的神装+道具后又是乱杀 这正是这游戏好玩的地方 系统>>其他要素的非典型jrpg 炼金真是原理简单但变化复杂烧脑 另外就是时间规划 虽然我没玩过其他系列 但可以想象没有时限后光靠炼金好玩程度要大打折扣
第一个工作室游戏,梅露露超级超级可爱!这游戏还是有点难度,当时看了很多攻略的,不过还是很喜欢这种精打细算的感觉
黑暗女神是不是有丶离谱?战斗搞的那么难。本来自信满满二周目能打过无限回廊,结果在最后一个boss卡住了,玩习惯那种武器全靠刷钱买的rpg再玩这个真是难受,二周目继续搁置中
捡回来重新玩了 // 游戏崩溃,没存档b38 // 梅露露比a20里萌多了
剧情倒是一般,主要是非常喜欢这种需要运筹的游戏,发展经济这个主线也很棒。主线和大部分支线的引导相当充分。而“打BOSS,得新特性合更强装备,打更强BOSS的循环”也设计的很巧妙,唯一的问题是,对装备合成的引导并不充分,不看攻略纯摸索反而很难感受到这份巧妙。
个人玩的PC版。系列三部曲中个人体验最好的一作,不管是剧情,战斗还是道具调和方面。一周目30多个小时左右通关,二周目有玩一点点但是应该不会继续下去。最后梅露露真的太可爱了。
亚兰德三部曲里最好玩的一作,一周目的流程非常充实,二周目的boss也很有挑战性,让人有研究怎么搭配特性的动力
人设可爱,系统相比12有了不少改进但还是不够直观,还是得自己算,二周目要素锁有那么点不爽但最后我甚至二周目都来不及打完变异了……时间限制设计非常强调流程优化,容错率比较低(指贤者之石搓炸)
梅露露可爱就完事了
A17基本沿袭了A13这套系统,反而是黄昏系列变化的有点不习惯。看看心得自己摸索,一步步精打细算后竟然第3年KO树人、第4年KO女神和假面,回收完结局都还剩小半年,要是二周目要素能开启的话应该有机会一周目全通,不想开二周目了。亚兰德核心是时间规划,只要前期能节省时间,中后期时间很充裕,就是花钱如流水,回廊一个多月刷了100万,回来十几天就花没了,惊呼:我刚刚还在那的钱呢?梅露露人设挺戳我的,好评。
工作室系列的巅峰之作。还是时间限制系统好玩。私情友情爱情那张CG超·好·评。
亚兰德三部曲打到最后向别人介绍炼金系统后被言简意赅的概括成背包问题 我太菜了 火山の化身を倒した てんやわんや おとこぶろ やっと計画通り结局FLAG达成 46.5h
PSV场景帧数30都没...
70/100 人设漂亮,游戏性仁者见仁吧...个人不太喜欢。托托莉真美w,这系列感觉就是岸田的人设撑起来的
白金,又是为了ジオ一个人的跑二周目。系统做得非常有趣,调合失败上报纸记忆犹新233 メルル移动表情包超好玩的,トトリ变的稳重了,但毒舌也丢掉了挺可惜的。最后装备上来之后N/A配合门卫单发1w5的伤害就没什么能玩的了。
3D化之后最难的系列作 但真的蛮好玩 仅次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