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后宫番吧。而且和里面的角色有着很多共鸣,记得高中的时候看这部番,真的和里面的角色,和桂马他们一起成长了。 感动啊,可惜就是烂尾了。(个人感觉 还有究竟要恶搞多少部作品啊,可恶。到现在也没认全恶搞的作品。 有阿尔卑斯 山、有高达。。。还有什么来着
全英文OP印象深刻,很有趣的设定和动画,最喜欢的是步美和千寻)
说实话,男主这个角色性格设计的非常不科学,但是耐不住女主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高智商高情商的主角果然看着很舒服//ep1海王实录?ep2不,好像是拯救他人系列?ep3每次攻略都要kiss是要怎么样啊果然还是海王物语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后宫动画,充满了对初高中宅宅的献媚的味道。很多剧情拖沓到想快进,信息密度过低,花十二集讲三个半女主的故事还能用大量无用镜头来填时间可见一斑。// 但奈何这动画人设画得实在是好啊,音乐也好听(God only knows和东山的几首都很经典),主角们的声优还都是硬实力业界台柱,在坐公交通勤的时候放空脑子去看神知还是很轻松快乐的。
6-,两个病人给其他病友看病的轻松日常。本质上仍是复古的单元剧,单元角色不能太强势,恰好两个主线人物又重病不可医,整部戏浸入感也就比较浅。观感就像夏天的气泡水,解渴但不解馋。
设定新奇
后宫番最有意思的男主,为一个人看一个番
腰斩烂尾
给你讲大道理
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用来看个乐
作品剧情、题材创意、角色设定、发人深省、轻松欢乐
经典gal式拯救迷途少女,主要是没什么喜欢的女角色,也就栞有点意思。扫地姬原来只是来搞笑的哻。/神大人每次得手时都还脸红是个什么情况……
比起女主们神大人更有魅力,神大人对Gal和角色们真挚而热烈的爱让同样身为Galgame玩家的我感到敬佩的同时也反思了不少东西
小时候看过的番,也算是入宅作之一了
人设尚可的无聊后宫罢
奇特後宮番,談戀愛談得驚心動魄可還行。屬於後宮番中獨樹一幟的佳作。
参见攻略之神
神知开头还是挺惊艳的,之后的套路有些流于平凡了。
经典老番,但很好看,虽然最后有点烂尾了,但过程是好的
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后宫番吧。而且和里面的角色有着很多共鸣,记得高中的时候看这部番,真的和里面的角色,和桂马他们一起成长了。 感动啊,可惜就是烂尾了。(个人感觉 还有究竟要恶搞多少部作品啊,可恶。到现在也没认全恶搞的作品。 有阿尔卑斯 山、有高达。。。还有什么来着
全英文OP印象深刻,很有趣的设定和动画,最喜欢的是步美和千寻)
说实话,男主这个角色性格设计的非常不科学,但是耐不住女主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高智商高情商的主角果然看着很舒服//ep1海王实录?ep2不,好像是拯救他人系列?ep3每次攻略都要kiss是要怎么样啊果然还是海王物语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后宫动画,充满了对初高中宅宅的献媚的味道。很多剧情拖沓到想快进,信息密度过低,花十二集讲三个半女主的故事还能用大量无用镜头来填时间可见一斑。// 但奈何这动画人设画得实在是好啊,音乐也好听(God only knows和东山的几首都很经典),主角们的声优还都是硬实力业界台柱,在坐公交通勤的时候放空脑子去看神知还是很轻松快乐的。
6-,两个病人给其他病友看病的轻松日常。本质上仍是复古的单元剧,单元角色不能太强势,恰好两个主线人物又重病不可医,整部戏浸入感也就比较浅。观感就像夏天的气泡水,解渴但不解馋。
设定新奇
后宫番最有意思的男主,为一个人看一个番
腰斩烂尾
给你讲大道理
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用来看个乐
作品剧情、题材创意、角色设定、发人深省、轻松欢乐
经典gal式拯救迷途少女,主要是没什么喜欢的女角色,也就栞有点意思。扫地姬原来只是来搞笑的哻。/神大人每次得手时都还脸红是个什么情况……
比起女主们神大人更有魅力,神大人对Gal和角色们真挚而热烈的爱让同样身为Galgame玩家的我感到敬佩的同时也反思了不少东西
小时候看过的番,也算是入宅作之一了
人设尚可的无聊后宫罢
奇特後宮番,談戀愛談得驚心動魄可還行。屬於後宮番中獨樹一幟的佳作。
参见攻略之神
神知开头还是挺惊艳的,之后的套路有些流于平凡了。
经典老番,但很好看,虽然最后有点烂尾了,但过程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