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ya!
小时候最喜欢的一集,超越点兔成为我的芳文社最佳
感觉剧情好碎啊,一集里面像是看了十几个片段;喜欢十二集ed后的童话故事hhh,op也很好听
萌系日常,还不错,最后一一集的故事做的很好
ブヒブヒ,进食开始,比点兔好食就是成功//芳文的,友情的,美好的,地球上不存在的,柄萌到升天的//发现看不下去点兔的某,看黄马赛克却津津有味,便必须承认空气系也要归到 Denpa-theme 里。脑内已经构思好为什么饲料比别的什么更讲求电波的超严谨三段论了。
辉 金发性启蒙。
简称黄图,又名九条可怜和ayaya的鬼畜之路
看下来感觉挺一般的萌豚番,没啥吸引我的点。似乎意外的成了欧美的cgdct或者御宅代表之一?
目前看过最好的百合番
,
废萌
最好的萌豚飼料
一般萌系日常,音乐做的不错,而且感觉音乐的存在感比其他动画强很多。//媚外日本人和媚日外国人的刻板印象从这个时候就开始了吗?//难得听到东山奈央配萌系动画。
重看,不知不觉已经是十年前的动画了啊
萌豚就是好
相当治愈温馨的作品
好好好,非常值得回味的作品,基本上符合我那个时候所有对观感的期待。
2
Ayaya~ Ayaya~
非常常规的芳文百合,很多制造萌点和趣味性的方式已经屡见不鲜。可能唯一的不同就是两者更多是依靠可怜这个并不中心的角色来制造,因为随着她的加入人物关系更加失衡,每个人的基本性格也在互动过程中逐渐变得鲜明
ayaya!
小时候最喜欢的一集,超越点兔成为我的芳文社最佳
感觉剧情好碎啊,一集里面像是看了十几个片段;喜欢十二集ed后的童话故事hhh,op也很好听
萌系日常,还不错,最后一一集的故事做的很好
ブヒブヒ,进食开始,比点兔好食就是成功//芳文的,友情的,美好的,地球上不存在的,柄萌到升天的//发现看不下去点兔的某,看黄马赛克却津津有味,便必须承认空气系也要归到 Denpa-theme 里。脑内已经构思好为什么饲料比别的什么更讲求电波的超严谨三段论了。
辉 金发性启蒙。
简称黄图,又名九条可怜和ayaya的鬼畜之路
看下来感觉挺一般的萌豚番,没啥吸引我的点。似乎意外的成了欧美的cgdct或者御宅代表之一?
目前看过最好的百合番
,
废萌
最好的萌豚飼料
一般萌系日常,音乐做的不错,而且感觉音乐的存在感比其他动画强很多。//媚外日本人和媚日外国人的刻板印象从这个时候就开始了吗?//难得听到东山奈央配萌系动画。
重看,不知不觉已经是十年前的动画了啊
萌豚就是好
相当治愈温馨的作品
好好好,非常值得回味的作品,基本上符合我那个时候所有对观感的期待。
2
Ayaya~ Ayaya~
非常常规的芳文百合,很多制造萌点和趣味性的方式已经屡见不鲜。可能唯一的不同就是两者更多是依靠可怜这个并不中心的角色来制造,因为随着她的加入人物关系更加失衡,每个人的基本性格也在互动过程中逐渐变得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