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二乔和西撒的友谊,璀璨光辉。
标准的高质量热血漫,也不乏有趣的部分。
波纹的极致,龙舌兰姑娘的大冒险
重标二部,心中系列第三,二乔刻画的非常细致,每个角色都智商感情都在线,就是波纹还较为传统
个人感觉这部是jojo系列智斗巅峰之一,另一部是不灭钻石
想啥来啥毫无伏笔,然后用大篇幅解释根本解释不通的东西。能检测人是否活着的炸弹,早说还用死人吗、波纹万能、8卷还用钢珠毛线传导,9卷就固体很难传导。敌人怕阳光,所以我们要夜晚找他们打,理由是主角猜测敌人对弱点有准备。4对1优势,因为白天进攻还是晚上进攻的小事大吵,然后2个人就自己去找boss送死了,死时还要像英雄一样包装。队友用命从boss身上取来了解药,但主角要自己打倒boss后才肯吃,装比万岁
二乔果然是我最喜欢的jojo,
第二部的主角是我最喜爱的,把【波纹】这个战斗系统从武斗转型成智斗,不愧是究极生物,想画就能画
绳子的利用稍显重复过多,但剧情设计与人物塑造显然更上一个档次(当然这个分镜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看不懂。。。),名台词高产地。
有趣多了,我爱二乔
比起一部趣味性强了很多,就是这样才有趣嘛
相对于第一部大乔的绅士风格, 二乔的流氓样更为鲜活真实,柱之男瓦姆乌与卡兹的塑造也值得称道
西撒死的太惨了,(╥﹏╥)
这是我最后的波纹了!jojo!
台词和剧情的设计以及人物塑造都比初代更胜一筹,创造了许多经典的梗,超能力智斗看着十分舒心,很喜欢痞气十足仿若流氓一般的逗比二乔,最后这种幽默诙谐的结尾也很对我胃口。
个人最喜欢的一部,虽然没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替身能力,不过我觉得 JOJO 系列里还是二乔的智斗看起来最有意思。食我龙舌兰菇凉辣!
目前系列第二喜欢的一部,最喜欢的是飙马野郎,二乔的形象过于有趣了,简单的设定下也能挖掘出精彩的智斗。德意志世界第一!(乱入,但确实很喜欢XXX这个角色,很有趣ww但是还是把名字忘了)二乔和月下三基中的战斗员(名字又忘了Orz)敌友之间超越仇恨和立场的羁绊也很棒!相反对西撒我没啥感觉orz同样也是梗满天飞,龙舌兰姑娘还有停止思考的卡兹桑hhh
正经的名场景比第一部更多了,脑洞其实是这个系列最大的魅力。
读完第一部搁了好久,看了几本第二部后开始提起点兴趣来了
2016
二乔和西撒的友谊,璀璨光辉。
标准的高质量热血漫,也不乏有趣的部分。
波纹的极致,龙舌兰姑娘的大冒险
重标二部,心中系列第三,二乔刻画的非常细致,每个角色都智商感情都在线,就是波纹还较为传统
个人感觉这部是jojo系列智斗巅峰之一,另一部是不灭钻石
想啥来啥毫无伏笔,然后用大篇幅解释根本解释不通的东西。能检测人是否活着的炸弹,早说还用死人吗、波纹万能、8卷还用钢珠毛线传导,9卷就固体很难传导。敌人怕阳光,所以我们要夜晚找他们打,理由是主角猜测敌人对弱点有准备。4对1优势,因为白天进攻还是晚上进攻的小事大吵,然后2个人就自己去找boss送死了,死时还要像英雄一样包装。队友用命从boss身上取来了解药,但主角要自己打倒boss后才肯吃,装比万岁
二乔果然是我最喜欢的jojo,
第二部的主角是我最喜爱的,把【波纹】这个战斗系统从武斗转型成智斗,不愧是究极生物,想画就能画
绳子的利用稍显重复过多,但剧情设计与人物塑造显然更上一个档次(当然这个分镜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看不懂。。。),名台词高产地。
有趣多了,我爱二乔
比起一部趣味性强了很多,就是这样才有趣嘛
相对于第一部大乔的绅士风格, 二乔的流氓样更为鲜活真实,柱之男瓦姆乌与卡兹的塑造也值得称道
西撒死的太惨了,(╥﹏╥)
这是我最后的波纹了!jojo!
台词和剧情的设计以及人物塑造都比初代更胜一筹,创造了许多经典的梗,超能力智斗看着十分舒心,很喜欢痞气十足仿若流氓一般的逗比二乔,最后这种幽默诙谐的结尾也很对我胃口。
个人最喜欢的一部,虽然没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替身能力,不过我觉得 JOJO 系列里还是二乔的智斗看起来最有意思。食我龙舌兰菇凉辣!
目前系列第二喜欢的一部,最喜欢的是飙马野郎,二乔的形象过于有趣了,简单的设定下也能挖掘出精彩的智斗。德意志世界第一!(乱入,但确实很喜欢XXX这个角色,很有趣ww但是还是把名字忘了)二乔和月下三基中的战斗员(名字又忘了Orz)敌友之间超越仇恨和立场的羁绊也很棒!相反对西撒我没啥感觉orz同样也是梗满天飞,龙舌兰姑娘还有停止思考的卡兹桑hhh
正经的名场景比第一部更多了,脑洞其实是这个系列最大的魅力。
读完第一部搁了好久,看了几本第二部后开始提起点兴趣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