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人越少的时候越好看,凑齐团员后的日常戏做得就不怎么有趣了。京极做搞笑演出的水平相当高,当然还有一大份功劳在优秀的人设和修正上
就13年的水平而言,不错
补标,经典,SD好听
万恶之源()
启萌番,最爱
梦开始的地方
B 6.5
第一次接触偶像音乐题材的番。以为会很无聊,结果挺多人推荐,而且鬼畜区王者妮可妮可妮,就抽空看了看。 青春校园,为了梦想,我们不懈努力。燃起来了! 确实吸引人。
你日升社水平就这?
ll系列开山之作,京极-花田式整活与3D插手绘特写的live场面,各方面奠定了ll今后发展方向的作品。//打算重看,看了一半懒得看了,于是算了(b38
给它的地位打分
待重看。
lovelive!神!
这个时候我还能记住每个角色名字
2015
好坏夹杂,整体不错
EP3神回,情感把控很到位;EP1-8收人,亚里沙可爱![实话讲很有开创性]。EP10初露锋芒,没活了。EP11开始唐突,EP12果皇暴走,人设快崩了(说好的立人设呢)?[到底为什么一开始退出Love Live!这不是强行制造分裂];EP13 Apart槽点过多,虫洞科技,其他都还好,励志向。
老拉拉人了
7.0//说实话吸引我看下去的是不是偶像励志而是妹子卖萌,角色倒是都很可爱,ep12观感奇差,最大的亮点是首尾呼应的START:DASH!!
7.5
人越少的时候越好看,凑齐团员后的日常戏做得就不怎么有趣了。京极做搞笑演出的水平相当高,当然还有一大份功劳在优秀的人设和修正上
就13年的水平而言,不错
补标,经典,SD好听
万恶之源()
启萌番,最爱
梦开始的地方
B 6.5
第一次接触偶像音乐题材的番。以为会很无聊,结果挺多人推荐,而且鬼畜区王者妮可妮可妮,就抽空看了看。 青春校园,为了梦想,我们不懈努力。燃起来了! 确实吸引人。
你日升社水平就这?
ll系列开山之作,京极-花田式整活与3D插手绘特写的live场面,各方面奠定了ll今后发展方向的作品。//打算重看,看了一半懒得看了,于是算了(b38
给它的地位打分
待重看。
lovelive!神!
这个时候我还能记住每个角色名字
2015
好坏夹杂,整体不错
EP3神回,情感把控很到位;EP1-8收人,亚里沙可爱![实话讲很有开创性]。EP10初露锋芒,没活了。EP11开始唐突,EP12果皇暴走,人设快崩了(说好的立人设呢)?[到底为什么一开始退出Love Live!这不是强行制造分裂];EP13 Apart槽点过多,虫洞科技,其他都还好,励志向。
老拉拉人了
7.0//说实话吸引我看下去的是不是偶像励志而是妹子卖萌,角色倒是都很可爱,ep12观感奇差,最大的亮点是首尾呼应的START:D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