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藤岛康介的人设,作画也非常厉害
20220411:光论剧情没啥特别的,算不上无聊也算不得出彩,二次元女警倒是有些可爱。最大的看点大概还是小小的作豚车戏吧。
神中神,虽说已是平成六年却还依稀残存着昭和的芳香,在百合还未兴起的年代就有如此细腻描写女性之间感情的作品实属难得,我永远喜欢迷你裙肉丝女警!
VHS附赠的小花絮不错,胶水贴风挡上各种洗不掉~哈哈哈
当年看的最早的女警剧,不安全要素过多,很多地方小孩子不能学。因为记不清看到哪短期看了两遍,作为长剧的开端前四话是真的强,1话搭档相遇、2话于公事的契合描写、3话私事的恋爱助攻、4话别离加深羁绊,百合还有没有作为主流当道时期成年女孩子的友情yyds短短四话就使得双主角的形象深入人心难能可贵,能在职场或者任何场景下遇到这么和得来的搭档是毕生梦想
虽然OVA是94年制作的,但是逮捕令的漫画原作连载是从1986年到1992年,正好是日本昭和末年的泡沫经济时期。可能确实只有在那个时代才能述说这样一个美丽的梦吧。
时速一百英里的勇气
追超速你重拳出击,谈恋爱你唯唯诺诺,又飒又萌,人物表情变化如此丰富,可爱得不行,总感觉这才符合我从小对二次元最正的印象。OVA就是TV前四集,B站TV第一集只有半集,所以看了OVA,看完了才发现TV的画质好太多……
好家伙,东京每天上演速度与激情
除了作画和人设以外,其它真的一般,只有四集,没办法好好展开啊,拍的很急
昭和末年的精品动画都有难以言明的美感,多半都是来自其若即若离的年代感,和纯真率直的表达方式,这种经费集中的ova更是从不会令人失望。不过其题材和内容本身并没有引起我很大的兴趣,车迷可能会看得更开心一些?应该是不会补后续了,浅尝辄止给我留下的印象挺好的。
迷人的魅力
ep1、4。美幸女神。
7.3
朝气蓬勃的迷人气质。
谁能拒绝制服大姐姐呢
这个还有单独条目,超强作画。
光看车就够本了,还有美女、光影、柔和的剧情,舒服,8++
作画生动细致,女主人设好看性格饱满,还有机车汽车元素,看完了内心非常充实
当年差点被美幸骗去当差佬
很喜欢藤岛康介的人设,作画也非常厉害
20220411:光论剧情没啥特别的,算不上无聊也算不得出彩,二次元女警倒是有些可爱。最大的看点大概还是小小的作豚车戏吧。
神中神,虽说已是平成六年却还依稀残存着昭和的芳香,在百合还未兴起的年代就有如此细腻描写女性之间感情的作品实属难得,我永远喜欢迷你裙肉丝女警!
VHS附赠的小花絮不错,胶水贴风挡上各种洗不掉~哈哈哈
当年看的最早的女警剧,不安全要素过多,很多地方小孩子不能学。因为记不清看到哪短期看了两遍,作为长剧的开端前四话是真的强,1话搭档相遇、2话于公事的契合描写、3话私事的恋爱助攻、4话别离加深羁绊,百合还有没有作为主流当道时期成年女孩子的友情yyds短短四话就使得双主角的形象深入人心难能可贵,能在职场或者任何场景下遇到这么和得来的搭档是毕生梦想
虽然OVA是94年制作的,但是逮捕令的漫画原作连载是从1986年到1992年,正好是日本昭和末年的泡沫经济时期。可能确实只有在那个时代才能述说这样一个美丽的梦吧。
时速一百英里的勇气
追超速你重拳出击,谈恋爱你唯唯诺诺,又飒又萌,人物表情变化如此丰富,可爱得不行,总感觉这才符合我从小对二次元最正的印象。OVA就是TV前四集,B站TV第一集只有半集,所以看了OVA,看完了才发现TV的画质好太多……
好家伙,东京每天上演速度与激情
除了作画和人设以外,其它真的一般,只有四集,没办法好好展开啊,拍的很急
昭和末年的精品动画都有难以言明的美感,多半都是来自其若即若离的年代感,和纯真率直的表达方式,这种经费集中的ova更是从不会令人失望。不过其题材和内容本身并没有引起我很大的兴趣,车迷可能会看得更开心一些?应该是不会补后续了,浅尝辄止给我留下的印象挺好的。
迷人的魅力
ep1、4。美幸女神。
7.3
朝气蓬勃的迷人气质。
谁能拒绝制服大姐姐呢
这个还有单独条目,超强作画。
光看车就够本了,还有美女、光影、柔和的剧情,舒服,8++
作画生动细致,女主人设好看性格饱满,还有机车汽车元素,看完了内心非常充实
当年差点被美幸骗去当差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