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街diary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青い花
東京エイティーズ
日常
徒然日和
ばらかもん
佐倉さんご指名ですよ
小说>动画>漫画。改编得有点离谱,不过后半段有些篇章有点意思
肉体感受生活的零零散散,包裹颗曾掀起波澜的心。
角川1-8
看的好乱,剧情跳脱的也太快了
每个人都在假装自己很正常,可越是掩饰,越是显得恐惧、孤独……
读完小说。重评漫画。极其劣质的改编。0分。
和动画从中间开始就不同了,更加混乱无解,更加灰色地带,也更加现实尖锐。矛盾不会因为结婚缓解、除了继承家业外还有更糟的选择、即使出去打工也未必变得更好。欢迎大家一路走到黑!那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药物与革命选一个吧
好早以前读过,想起这部作品的原因是,最近才知道有位大学同学毕业后真的做传销去了。b38
多次反转的剧情看着看着就记不住了(>﹏<)还是在堆失败要素,不过处理得比动画好一些……在多出来的剧情中有进一步退两步的真实感和强行写出来的东西。结局很草率。
可能期待大了,能理解想表达的,但中后期观感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仓促结尾强行扭转
小说>动画>漫画。改编得有点离谱,不过后半段有些篇章有点意思
肉体感受生活的零零散散,包裹颗曾掀起波澜的心。
角川1-8
看的好乱,剧情跳脱的也太快了
每个人都在假装自己很正常,可越是掩饰,越是显得恐惧、孤独……
读完小说。重评漫画。极其劣质的改编。0分。
和动画从中间开始就不同了,更加混乱无解,更加灰色地带,也更加现实尖锐。矛盾不会因为结婚缓解、除了继承家业外还有更糟的选择、即使出去打工也未必变得更好。欢迎大家一路走到黑!那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药物与革命选一个吧
好早以前读过,想起这部作品的原因是,最近才知道有位大学同学毕业后真的做传销去了。b38
多次反转的剧情看着看着就记不住了(>﹏<)还是在堆失败要素,不过处理得比动画好一些……在多出来的剧情中有进一步退两步的真实感和强行写出来的东西。结局很草率。
可能期待大了,能理解想表达的,但中后期观感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仓促结尾强行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