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一般
乙女向
(1集)会长是女仆大人! (2集)哇偶,男主高光时刻 (4集)女装大佬 (6集)强势表白 (7集)啊?男男! (9集)特制杂交故事 (14集)催眠术!bug能力 (18集)16岁,高中生,男! (21集)野生的情敌出现了! (24集)靠这个青梅竹马水了这么多集,美咲这还不懂得拒绝,唉 (26集)爱情试炼
即使是2023年仍然闪闪发光的作品啊,原作和改编都很神(可惜日本人似乎不识货2333) 初中时候看的,最近又刷了一遍,真是甜甜甜。当时似乎就看了不下四五遍,不然很难解释我是怎么记得最后一集kiss前的二人走位的。
这一点其实有点像早年间的那种言情小说的味道,但是其实还是可以的。人设情节各个方面也没什么大纰漏。不过只是因为女主的外在形象我不太喜欢,有点颜控哈,而且画风比较……所以导致也没看完,但是接受画风的可以去试一试
考古完毕,比较一般,只作为泡面番还不错。男主非常理想虚幻,女主一言难尽,长期吊着男主。明明内外都很强势,但是关键时刻只想着依赖男主,骨子里是玛丽苏,全片充斥着大男子主义。同样是少女向的《魔法使的新娘》,《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女主就有自己的独立想法,观感就好得多。
看的第一部女性向,还是有点工业糖精的味。
【ep1~5】7
个人最喜欢的恋爱番,当年就喜欢男强女也强的形式,互相依靠互相撒娇真的太帅太甜了,可惜后面更甜的没有动画化真的是永远的遗憾,好想看结婚啊!
少女漫
经典中的经典
补标
爱过,很像现充超爱这部但是除了男主以外确实一般,工业糖精味很重
班友推荐
很少看恋爱番,但是这个真的不错。很多情节我都心动了,很佩服会长的性格,是我欣赏但做不到的类型。
早些年的动画里比较能看的一部,不过看时间也不算很早了。搞笑多于恋爱但我感觉不是很搞笑,恋爱部分全靠完美系男主撑起来,就说实话这多么好的男主反而确少对故事的代入感,单纯搞活。
作为搞笑番来说合格。作为恋爱番拉跨
早期工业糖精代表作,看几集就弃了
当年挺火的,但个人感觉一般
7.5
一般
乙女向
(1集)会长是女仆大人! (2集)哇偶,男主高光时刻 (4集)女装大佬 (6集)强势表白 (7集)啊?男男! (9集)特制杂交故事 (14集)催眠术!bug能力 (18集)16岁,高中生,男! (21集)野生的情敌出现了! (24集)靠这个青梅竹马水了这么多集,美咲这还不懂得拒绝,唉 (26集)爱情试炼
即使是2023年仍然闪闪发光的作品啊,原作和改编都很神(可惜日本人似乎不识货2333) 初中时候看的,最近又刷了一遍,真是甜甜甜。当时似乎就看了不下四五遍,不然很难解释我是怎么记得最后一集kiss前的二人走位的。
这一点其实有点像早年间的那种言情小说的味道,但是其实还是可以的。人设情节各个方面也没什么大纰漏。不过只是因为女主的外在形象我不太喜欢,有点颜控哈,而且画风比较……所以导致也没看完,但是接受画风的可以去试一试
考古完毕,比较一般,只作为泡面番还不错。男主非常理想虚幻,女主一言难尽,长期吊着男主。明明内外都很强势,但是关键时刻只想着依赖男主,骨子里是玛丽苏,全片充斥着大男子主义。同样是少女向的《魔法使的新娘》,《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女主就有自己的独立想法,观感就好得多。
看的第一部女性向,还是有点工业糖精的味。
【ep1~5】7
个人最喜欢的恋爱番,当年就喜欢男强女也强的形式,互相依靠互相撒娇真的太帅太甜了,可惜后面更甜的没有动画化真的是永远的遗憾,好想看结婚啊!
少女漫
经典中的经典
补标
爱过,很像现充超爱这部但是除了男主以外确实一般,工业糖精味很重
班友推荐
很少看恋爱番,但是这个真的不错。很多情节我都心动了,很佩服会长的性格,是我欣赏但做不到的类型。
早些年的动画里比较能看的一部,不过看时间也不算很早了。搞笑多于恋爱但我感觉不是很搞笑,恋爱部分全靠完美系男主撑起来,就说实话这多么好的男主反而确少对故事的代入感,单纯搞活。
作为搞笑番来说合格。作为恋爱番拉跨
早期工业糖精代表作,看几集就弃了
当年挺火的,但个人感觉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