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质量很高。抓心作为东大妈49集的年番,能让绝大多数集数的作画演出都不算差实属难能可贵,更何况还有第48集这样全力输出的神回,给个9分表达我看爽了。
看过的第一部Q娃,说实话一开始觉得前几集有些幼稚,继续看下去的动力只是想听变身音乐,随着角色刻画越来越丰满渐渐沉迷其中,感谢抓心让我找回了看动画的感觉www
一天一话,耗时两个月补完。下的省电的raw,清晰度真的炸裂。作为评价最高的q娃,确实不错。
子供向
在各种意义上都超出了单纯的子供向范围的神作,它想要传达给观众的理念是如此美好。
看了几集看不下去,并不觉得是最好的q娃,smile我看得非常开心,这部看得犯困。
前期单元剧过于套路,后面30来集才有展开,最后5集精彩。op,ed分别用了1,2首。打戏不错,战斗力后期有些崩坏,反派最后全被洗白了,本质还是凭借爱打败反派的故事,因此过于理想化。也算是我接触的第一部光之美少女。
变身曲百听不厌,故事也讲得很不错 8.1
即使后半日常回摆脱了了Q娃形式的单一,但每集必变身打怪的模式依然限制了很多故事的延展。马琳马琳马琳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
抓心不应该更痛苦吗。单元回良莠不齐,大多数关键回质量很好,最爱36集。仔细想来,才发现对于体裁形式内容全被限制地死死的q娃系列,抓心做到的有多多。
很久以前就看完了)刚才为了找变身素材,又随便点了一集,突然发现抓心的作画时真的棒
想看月光姐补完的第七季,结果49话完结的动画作为主角之一却当了30话路人,还被虐的最惨的····
卧槽行星级大战,手撕地球?!......月光从第一集苦逼到最后,好惨
8最後幾話宇宙神作,高燃,淚目
Precure open my heart!
好看!小女孩真可爱 反派也好逗 最喜欢眼镜蛇小哥了 关键回作画质量很高 打戏拳拳到肉爽翻 部分日常回剧情也很棒 能在模式中寻新意
看了快两个月,感觉好久没看年番了。制作稳定,大多时间看得挺开心,然而日常单元剧相似的看多了难免会腻。主线还不错,最后很好看,铺垫了一年的情感都爆发在了结尾。
可以说是好看的小女孩片了。第一次看Q娃,还是很感谢马越华丽的变身卡以及制作上“拳拳到肉”的打戏。前期单元回虽然模式但也有温馨的桥段,中后期的主线升级打怪,以及到最后的超级系打boss,可以说staff很有野心。整体质量稳定,年番积聚的情感让我也认同了“心之花”w 8分以上吧
前期日常回的模式重复度太高了,有点无聊。打戏不错。变身很好,帧数很高。人设中上吧,我还是喜欢初代那种风格。淫兽拉种子是个大败笔。
第一次决定打10分,近一年内看过的最喜欢的作品。
平均质量很高。抓心作为东大妈49集的年番,能让绝大多数集数的作画演出都不算差实属难能可贵,更何况还有第48集这样全力输出的神回,给个9分表达我看爽了。
看过的第一部Q娃,说实话一开始觉得前几集有些幼稚,继续看下去的动力只是想听变身音乐,随着角色刻画越来越丰满渐渐沉迷其中,感谢抓心让我找回了看动画的感觉www
一天一话,耗时两个月补完。下的省电的raw,清晰度真的炸裂。作为评价最高的q娃,确实不错。
子供向
在各种意义上都超出了单纯的子供向范围的神作,它想要传达给观众的理念是如此美好。
看了几集看不下去,并不觉得是最好的q娃,smile我看得非常开心,这部看得犯困。
前期单元剧过于套路,后面30来集才有展开,最后5集精彩。op,ed分别用了1,2首。打戏不错,战斗力后期有些崩坏,反派最后全被洗白了,本质还是凭借爱打败反派的故事,因此过于理想化。也算是我接触的第一部光之美少女。
变身曲百听不厌,故事也讲得很不错 8.1
即使后半日常回摆脱了了Q娃形式的单一,但每集必变身打怪的模式依然限制了很多故事的延展。马琳马琳马琳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
抓心不应该更痛苦吗。单元回良莠不齐,大多数关键回质量很好,最爱36集。仔细想来,才发现对于体裁形式内容全被限制地死死的q娃系列,抓心做到的有多多。
很久以前就看完了)刚才为了找变身素材,又随便点了一集,突然发现抓心的作画时真的棒
想看月光姐补完的第七季,结果49话完结的动画作为主角之一却当了30话路人,还被虐的最惨的····
卧槽行星级大战,手撕地球?!......月光从第一集苦逼到最后,好惨
8最後幾話宇宙神作,高燃,淚目
Precure open my heart!
好看!小女孩真可爱 反派也好逗 最喜欢眼镜蛇小哥了 关键回作画质量很高 打戏拳拳到肉爽翻 部分日常回剧情也很棒 能在模式中寻新意
看了快两个月,感觉好久没看年番了。制作稳定,大多时间看得挺开心,然而日常单元剧相似的看多了难免会腻。主线还不错,最后很好看,铺垫了一年的情感都爆发在了结尾。
可以说是好看的小女孩片了。第一次看Q娃,还是很感谢马越华丽的变身卡以及制作上“拳拳到肉”的打戏。前期单元回虽然模式但也有温馨的桥段,中后期的主线升级打怪,以及到最后的超级系打boss,可以说staff很有野心。整体质量稳定,年番积聚的情感让我也认同了“心之花”w 8分以上吧
前期日常回的模式重复度太高了,有点无聊。打戏不错。变身很好,帧数很高。人设中上吧,我还是喜欢初代那种风格。淫兽拉种子是个大败笔。
第一次决定打10分,近一年内看过的最喜欢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