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鸿6卷缺7。大骨架女主。你们这些没画过漫画的家伙根本不知道网点纸有多贵!(大误)
在向外太空探索的背景下,人类的精神风貌少许回到大探索时代,参杂于现代社会中,这就是SF的醍醐味吧。1卷和6卷最为出彩。
6 好啦,你已经到了必须要扛起一切的时候了!是一切哦。你做好准备了吗? //主线还行,散篇有浪漫有平庸
故事稍显凌乱,不过串联起来后还是有着治愈的气息
作为和横滨、水星齐名(?)的作品,其故事本身也是透露出浓重的治愈色彩,作画也有那种乡土风情的味道。温馨浪漫的一个个故事,故事的背后又有着其隐藏的人物关系,比横滨更散乱的结构,作者本人也说是随性的画着,不过最终还是找不回第一次看水惑星年代记那种极度浪漫的感觉了。
和现代魔女图鉴好像
太甜太虐狗了……
风格清新的漫画,虽然故事之间的关系有点乱就是了。个人最爱少女与狗那一节。
异性恋漫画!充满了生命力
读起来很温暖的感觉
★★★ 长鸿6卷缺7。大骨架女主。你们这些没画过漫画的家伙根本不知道网点纸有多贵!(大误)
在向外太空探索的背景下,人类的精神风貌少许回到大探索时代,参杂于现代社会中,这就是SF的醍醐味吧。1卷和6卷最为出彩。
6 好啦,你已经到了必须要扛起一切的时候了!是一切哦。你做好准备了吗? //主线还行,散篇有浪漫有平庸
故事稍显凌乱,不过串联起来后还是有着治愈的气息
作为和横滨、水星齐名(?)的作品,其故事本身也是透露出浓重的治愈色彩,作画也有那种乡土风情的味道。温馨浪漫的一个个故事,故事的背后又有着其隐藏的人物关系,比横滨更散乱的结构,作者本人也说是随性的画着,不过最终还是找不回第一次看水惑星年代记那种极度浪漫的感觉了。
和现代魔女图鉴好像
太甜太虐狗了……
风格清新的漫画,虽然故事之间的关系有点乱就是了。个人最爱少女与狗那一节。
异性恋漫画!充满了生命力
读起来很温暖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