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
五代逆袭。。
多少有点拖拉,但还是最喜欢的一部恋爱漫画
看完《NANA》我的爱情观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就是这作品给我正了三观。另外,男主的经历也告诉我们,大学不好好学习,是很难娶到媳妇的。
高桥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读完直接奠定了我的择偶标准,2333
一刻馆,80年代,拟态家族最后的样子。为了生活而努力的人们是那么可爱
一开始以为是搞笑漫画,后来发现是误会。生活很亲切,但是恋爱道路怎么说呢。。。虽然最后毫无意外的跟管理员小姐修成正果,但是总觉得哪里不是很舒服。跟管理员相比我觉得吹雪的人物形象更丰满,可惜后来变酱油了,我个人是希望看到吹雪END的。还有就是由我这个废人来说有点酸溜溜的味道。。。。类似男主这种废人哪里好
可怜的八神
很久没有让我如此感动的漫画了
4卷搁...
拖拖拉拉地最终happy ending啦~撒花~
看过的最好的爱情漫画之一,不过对七尾的处理感觉不是那么好。
看完感动成傻逼了,留美子老师的分镜真是太美了,看着五代这个心里想得比说的多的死气沉沉的傻小子最后成长成一个能够给音无小姐幸福的人真是感触良多,现在回想自己的大学生活何不是与五代一样浑浑噩噩,希望在回首时也能象五代一样给出一个幸福的答案
有80年代气质的爱情漫画。永远的经典。
木质结构的古旧公寓的生活缩影、充满美化的褪色残像的温馨回忆...作为80年代东亚生活的一种象征,只属于那个年代的作品. 高桥老师最出色的作品.也是心中爱情类作品的顶点.
小学馆镇馆之宝,我心中爱情作品的最高杰作,无论是缓慢的连载时间和故事里五代和响子的爱情长跑时间上微妙的同步,还是五代的那些纠结,不舍,嫉妒,落榜的压力,失业的压力,工作辛苦的压力,等等,让我感同身受,最后一卷洋溢满幸福的后日谈,让人觉得在度过困难之后生活似乎就应该这样的美好,这样的作品无论我花多少赞美都是值得的
这一对真真把人都要急死bgm38,看完了却又感觉怅然若失。出色的生活感和真实感,不知不觉就带进去了,很有共鸣。
高桥大妈在画细腻的感情上真的挺像安达充的风格,台词不需要多少,画面能够传达那种气氛,同时还有高桥独特的幽默,总之看起来非常舒服,情绪上的感染力很强。就算是青漫,大妈的漫画还是能让人看得这么开心。一刻最可贵的地方是用很美好的笔触描绘了真实。角色比起安达充的漫画要真实一些,美好感人的地方就更加深刻了。
屌丝战胜高帅富的励志故事。
八年
五代逆袭。。
多少有点拖拉,但还是最喜欢的一部恋爱漫画
看完《NANA》我的爱情观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就是这作品给我正了三观。另外,男主的经历也告诉我们,大学不好好学习,是很难娶到媳妇的。
高桥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读完直接奠定了我的择偶标准,2333
一刻馆,80年代,拟态家族最后的样子。为了生活而努力的人们是那么可爱
一开始以为是搞笑漫画,后来发现是误会。生活很亲切,但是恋爱道路怎么说呢。。。虽然最后毫无意外的跟管理员小姐修成正果,但是总觉得哪里不是很舒服。跟管理员相比我觉得吹雪的人物形象更丰满,可惜后来变酱油了,我个人是希望看到吹雪END的。还有就是由我这个废人来说有点酸溜溜的味道。。。。类似男主这种废人哪里好
可怜的八神
很久没有让我如此感动的漫画了
4卷搁...
拖拖拉拉地最终happy ending啦~撒花~
看过的最好的爱情漫画之一,不过对七尾的处理感觉不是那么好。
看完感动成傻逼了,留美子老师的分镜真是太美了,看着五代这个心里想得比说的多的死气沉沉的傻小子最后成长成一个能够给音无小姐幸福的人真是感触良多,现在回想自己的大学生活何不是与五代一样浑浑噩噩,希望在回首时也能象五代一样给出一个幸福的答案
有80年代气质的爱情漫画。永远的经典。
木质结构的古旧公寓的生活缩影、充满美化的褪色残像的温馨回忆...作为80年代东亚生活的一种象征,只属于那个年代的作品. 高桥老师最出色的作品.也是心中爱情类作品的顶点.
小学馆镇馆之宝,我心中爱情作品的最高杰作,无论是缓慢的连载时间和故事里五代和响子的爱情长跑时间上微妙的同步,还是五代的那些纠结,不舍,嫉妒,落榜的压力,失业的压力,工作辛苦的压力,等等,让我感同身受,最后一卷洋溢满幸福的后日谈,让人觉得在度过困难之后生活似乎就应该这样的美好,这样的作品无论我花多少赞美都是值得的
这一对真真把人都要急死bgm38,看完了却又感觉怅然若失。出色的生活感和真实感,不知不觉就带进去了,很有共鸣。
高桥大妈在画细腻的感情上真的挺像安达充的风格,台词不需要多少,画面能够传达那种气氛,同时还有高桥独特的幽默,总之看起来非常舒服,情绪上的感染力很强。就算是青漫,大妈的漫画还是能让人看得这么开心。一刻最可贵的地方是用很美好的笔触描绘了真实。角色比起安达充的漫画要真实一些,美好感人的地方就更加深刻了。
屌丝战胜高帅富的励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