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伪娘君(bushi
属于没什么笑点的挂在饭点的背景番
外星大佐萝莉立花,忍者大小姐千代,读心超能力者关根,男扮女装刚,4个人之间无厘头的校园吐槽搞笑日常,故事轻松愉快,放松一看即可(ps:小成本制作,不会留下太多印象)
很穷
轻百搞笑日常番里塞伪娘,恶心谁呢
设定相当有意思!围绕着保守秘密展开的有些带有紧张感的搞笑番剧,最后的结局也很温馨!里面的女孩子贴贴环节也是给够的!稍微有点不足的就是作画有点贫穷,但是观感是真的很好。
信息差笑点真得让人忍俊不禁。
最开始看到这个模板我还以为是凉宫春日呢,不错的小品剧,我觉得挺治愈的
设定有趣 适合杀时间的一部日常搞笑番
#296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集竟然还有点感动。都是好孩子吖!缺点是有一些笑料夹杂了性别刻板印象,让人看得不太舒服。不知道原作是不是这样?整体上,瑕不掩瑜吧。
这部设定有趣 天马行空的设定还能驾驭得住 旧一些的搞笑番有一个奇葩人设就拿来造梗了 这部有四个哈哈哈 整体虽然不是顶级好笑 但是笑点和剧情杂糅的很好 很多梗很新而且容易接受 想轻松一下的不要错过
段子用完后就很一般了
设定有意思,不过太穷了
5/10 作为纯搞笑番还是合格的,四个属性的冲突和联系也处理得很好。但是这种类似的每集之间关联性很弱的单元剧作品的问题就是,看到一季的中后期,笑点就比较平淡了,而且每次一旦出现“秘密被互相之间知晓”的情况下就强行机械降神,通过把剧情拉回时间线以前或失忆的方法,未免给人一种“我看了个锤子”,主角们毫无成长可言。
其实还可以,有些地方确实挺好笑的,可惜太穷了。
为啥我感觉不像是2022年的作品,更像是十年前的
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看起来似乎也变得有点儿可爱了
有个男性角色混在一堆女生里真的过于违和了.
除了第一集和最后两集有点无聊,其它集数挺有意思的。可恶,我喜欢的是tomboy,不是tomgirl呀
不错,但是1.25倍速(怎么樱小姐还能接到主役啊)
很喜欢伪娘君(bushi
属于没什么笑点的挂在饭点的背景番
外星大佐萝莉立花,忍者大小姐千代,读心超能力者关根,男扮女装刚,4个人之间无厘头的校园吐槽搞笑日常,故事轻松愉快,放松一看即可(ps:小成本制作,不会留下太多印象)
很穷
轻百搞笑日常番里塞伪娘,恶心谁呢
设定相当有意思!围绕着保守秘密展开的有些带有紧张感的搞笑番剧,最后的结局也很温馨!里面的女孩子贴贴环节也是给够的!稍微有点不足的就是作画有点贫穷,但是观感是真的很好。
信息差笑点真得让人忍俊不禁。
最开始看到这个模板我还以为是凉宫春日呢,不错的小品剧,我觉得挺治愈的
设定有趣 适合杀时间的一部日常搞笑番
#296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集竟然还有点感动。都是好孩子吖!缺点是有一些笑料夹杂了性别刻板印象,让人看得不太舒服。不知道原作是不是这样?整体上,瑕不掩瑜吧。
这部设定有趣 天马行空的设定还能驾驭得住 旧一些的搞笑番有一个奇葩人设就拿来造梗了 这部有四个哈哈哈 整体虽然不是顶级好笑 但是笑点和剧情杂糅的很好 很多梗很新而且容易接受 想轻松一下的不要错过
段子用完后就很一般了
设定有意思,不过太穷了
5/10 作为纯搞笑番还是合格的,四个属性的冲突和联系也处理得很好。但是这种类似的每集之间关联性很弱的单元剧作品的问题就是,看到一季的中后期,笑点就比较平淡了,而且每次一旦出现“秘密被互相之间知晓”的情况下就强行机械降神,通过把剧情拉回时间线以前或失忆的方法,未免给人一种“我看了个锤子”,主角们毫无成长可言。
其实还可以,有些地方确实挺好笑的,可惜太穷了。
为啥我感觉不像是2022年的作品,更像是十年前的
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看起来似乎也变得有点儿可爱了
有个男性角色混在一堆女生里真的过于违和了.
除了第一集和最后两集有点无聊,其它集数挺有意思的。可恶,我喜欢的是tomboy,不是tomgirl呀
不错,但是1.25倍速(怎么樱小姐还能接到主役啊)